有關南韓總統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7/2

2017/4/24日,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8/第二季。預言:如果新總統及他的執政團隊在和國會磨合過程,可以任勞任怨。就可以爭取到實質領導權。成為強勢總統。
---
任勞任怨到生病。但是,地方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成為強勢總統。預言成功。
這是一個命理掌控一個人的成功驗證案例。
因為,這支卦是在文在寅還沒選上總統就立的卦。所以,是命理的格局推動文在寅必須如此作為。
值得深深思考的具有哲學議題的案例。
---

文在寅積勞成疾休假養病 青瓦台證實明正常上班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474739

---
預言南韓第19任總統如何運用總統權力【當時,文在寅還没當選總統。還在競選之中。】 2017/4/24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27106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