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達電經營轉型的罩門的命理分析

妙寄子 2018/7/4

2018/7/3 宏達電無預警宣布,工廠製造部門裁員1500人。

昨宣布裁1500人 宏達電今早盤股價跌逾5(9月底完成裁員)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476339

----

2014/2/27,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5.01-06: 非常艷麗赤裸的人,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

預言:會推出非常突兀的產品而令市場無法接受而廢棄。【當年,股價大跳水】

流年+3年,就是2018.01-06。現在,又出現一個令大家無法接受的非常突兀的行動。這次,也是股價大跳水。【流年推算的預言,預言成功】

【請參看附上的月K的股價漲跌圖】

 

----

王雪紅的事業經營,有【關鍵行動上,會令大家驚豔而震撼的習性。例如推出要和英特爾INTEL對抗的晶片。推出震撼一時的智慧手機。介入VR產業。例如介入GOGORO電動機車等等】而,一再出現【讓大家強烈感受到,一個非常艷麗赤裸的人,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基本是,非常艷麗赤裸,就表示一種對行動的極端強烈的選擇。然而,他的經營轉型走離卦,這種場景是一個大凶。

易經命理說:如果【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

所以,宏達電又要面臨另一波的股價大跌】

避凶之道有兩個方法:

一個方法是改變事業經營轉型的手法。【很難。除非去接受她很信賴的經營顧問的指導】。但是,新的轉型卦的凶,可能是另一種,她不見得可以躲過。

另一個方法是執行一個關鍵行動,極度震撼市場的時候,要分幾個步驟,第一個步驟推出有績效之後,再推出下一個步驟,一直到最終推出震撼行動,讓大家有吸納衝擊和反應的空間。如此,王雪紅就可以避凶而使事業逐漸穩定而成長。否則,每三年遇到一次就是前三年的努力會前功盡棄也。下一次的大凶會是2021年的上半年。

------

宏達電的經營轉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573458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