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7/10

2017/7/16日,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7-18
年。劉霞會順利離開中國,去歐洲,接受歐盟保護。吉。
---
今日消息,果然如此。去歐盟。預言成功。
---
本週五(13日)是劉曉波逝世一週年紀念日,柏林當地將於同日晚間舉行劉曉波追思會,屆時劉霞是否出席獲外界關注。
2009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赫塔米勒(Herta Müller)當晚將朗讀劉霞詩作,同時也會首度公開劉霞的錄音檔。
注意,朗讀劉霞詩作。就是,新英雄了。依據預言,劉霞將頂著劉
波光環,成為代夫出征的英雄。
大家長期追蹤了。

----

後續的預言:

2019-20年。出現一位高官背叛共產黨而去支持民主運動。這其中,馬英九是最有可能轉向支持民主陣營而成為一個中國民主化的領袖。台灣政治受難者李明哲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是一顆超級政治明星之一。(林飛帆沒有多少時間去英國讀書了。)

2021-22年。零八憲章會在某種逆境中,忽然快速出現在某一省或特區的議會而被通過,因此在中國取得一個關鍵據點。
---

預言民主鬥士劉曉波死亡的未來震撼事件 2017/7/16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48776
-----

劉霞離開中國飛柏林 是否出席劉曉波追思會受矚目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483758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