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進行中的音樂致良知運動

妙寄子 2018/7/11
帝王將相的世界,大家都往上看,往下看的就會入獄判刑。
致良知是往下看。走進基層人民的人性本然世界。
台灣這個致良知運動已經走了400年以上。再走200年,就是600年。就足以領導漢族。
不要小看這個運動。漢族2000年都走不出來的運動。這就是台灣的根本優勢。
為什麼那些音樂致良知者是走向原住民?因為,台灣漢族還是有很濃的帝王將相。那個致良知被抹去很多了。而,原住民還是維持自己的民族致良知天性。因此,他們和原住民產生了共鳴。所以,這裡,可以推論,原住民所保留的純淨致良知,長久的未來,它是啟蒙漢族的根本引擎。
300-500年之後,原住民文化會風靡漢族。因為,漢族無法產出這種純淨的致良知文明。
台灣,無論統一或獨立,都無法改變這個運動。
---
灣聲樂團致力於把台灣的音樂古典化,把古典音樂台灣化,更希望把這樣的理念帶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在20184越用了五天的時間,演出九場音樂會及十一個快閃演出,希望把音樂分享到平常不易到音樂廳欣賞音樂的孩子們與民眾。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tyYkSOcqg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