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中國近代史的三波殺氣
妙寄子 2018/7/14
第一波 軍閥割據到國民黨北伐
第二波 中日戰爭
第三波 國共內戰
這三波殺氣,在思想控制之下,無法自省懺悔而消除,所以,在三百年之內,這股殺氣無法消失。
鎮壓法輪功自然是殺氣騰騰了。
未來,中國內部外部衝突,殺氣騰騰,死死傷傷,哀鴻遍野的慘劇,會一次又一次上演。法輪功的鎮壓不就是死死傷傷、哀鴻遍野嗎?!
中國人心浮動而心靈無所歸宿。所以,那一種宗教能入主中國,平息殺氣,那個宗教就是中國未來千年的新的信仰宗教。這宗教,是屬於那一個種族,不重要,重要的是漢族渴望心靈平靜。所以,也存在中國出現新的宗教教主,開創一個主導中國未來千年的新宗教,這個機會。
所以,在中國的人性心靈領域的耕耘,是一件千年大事,救人無數的偉業。福報也是千年也。
人性渴望心靈平靜。這是人性裡最大力量。超越所有族群、民族、地域、歷史恩怨。
看透漢族長遠未來,應從人性根本需求的認知而確立那個無法改變的趨勢。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哲學 中國 漢族 宗教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