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南韓股市崩跌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7/28

 

2016/1/9日,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北韓廢核會和平又皆大歡喜結束。所以南韓如果發生股市崩盤,可以進入投資做長期投資。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北韓立場--具體內容 2016/1/9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61365

----

2018/6/12日。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金正恩在新加坡會面。簽署北韓廢核議題的合約。

https://topic.udn.com/trumpkimsummit/index

----

預言:北韓廢核會和平又皆大歡喜結束。

就川普和金正恩的公開簽署合約氣氛,廢核應該是會皆大歡喜而成功。2020年就知道了。

大約是簽署北韓廢核議題的合約的數天之後,南韓股市跌破頸線。開始崩跌。

預言成功。2016年初.預言2018年下半年的崩跌。

我自己,當時,都不相信會預言成真。北韓廢核和南韓股市崩跌會有直接關係。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