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即將貼出【亞洲的新一輪國家集團競賽的預言】
妙寄子 2018/8/11
這隻卦,預言未來100年,亞洲三強勢力(中國、日本、印度)的消長。當然,也無形之中看到台灣被夾帶其中的命運。
背景說明: 
亞洲的集團國家競爭,自古以來就是南亞的印度、東亞的中國大陸、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滿州國。這三方勢力的競爭。
2018年美國川普興起對中國的貿易戰爭,又建置了印太聯盟。預告了亞洲集團國家的競爭進入另一個格局。這個格局,大約會維持100年。亞洲三方勢力,因為,美國和歐盟的新的介入姿態,產生了消長的效應。日本、印度、韓國、台灣、澳洲和美國形成印太聯盟。預告了,未來,取代中國而成為主宰亞洲的主要勢力。東盟,在美中貿易戰爭之下,獲利而快速崛起。中國,在內部和外部紛擾之下,國力難以再往另一波高峰成長,很明確。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