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中共十九大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8/14
2017/6/24在網路公開的預言:
三、海外勢力【現在看就是美國勢力。當時,我以為是中國民主派勢力】和中共執政勢力將有一場惡鬥,而執政勢力將會重挫(會有執政團隊大將因此下台)。內政改革勢力因此面臨巨大挫折,未來,內政改革執行氣勢會大不如前了。
四、北韓議題、美中貿易逆差問題、改革內政議題將會陷入僵化而無法有效推動。
2018。預言北韓事件、美中貿易巨額逆差處置、反貪腐執行,繼續被冷淡處理。【現在,反貪腐還在執行,但是,還可以持續多久 ? 
2019。預言執行政務無法公開、直接、大局維護方式執行,因此,出現一些不利的事件。
----
2018/8/14止。大致如此。只有反貪腐還在努力執行。
北韓事件和美中貿易逆差,逐漸進入冷處理。就是,找不到對策了。依據易經命理,履霜堅冰至,北韓事件和美中貿易逆差事件,2019年,會被北韓和美國冷酷的對待了。2019年底到2020年初,必然爆發震撼的巨大事件。
時序經過一年。我的預言有七成都實現了。未來的一年,那個冷酷的堅冰,要引爆一場災難也是無法避免了。天佑中國 !!!
---

預言中共十九大震撼事件 2017/6/24

副標題: 2017年第二號震撼預言【果然是一個震撼的預言】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91048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