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偉中英年早逝的易經贲卦命理
妙寄子 2018/9/9
就易經贲卦命理而言,一個名人,走到自己價值位階的【超高頂點】,就會走向死神的招喚。

楊偉中作為國民黨的改革派,進入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扮演國民黨另類的價值位階的極端角色。是一個國民黨空前絕後的角色,也是走向另類價值位階的頂峰。為何會走到頂峰 ? 因為,他夠年輕,也有足夠的國民黨資歷和形象。
---
贲卦命理:
修飾到光鮮亮麗,永遠堅守這個初衷,會帶來好處(吉)。這種形象,最終是無人可以超越的。【這是指喪禮的最終儀式的完美,成就了他生命的終極價值位階,吉。】
----
所以,他的喪禮也會是【完美無缺,自己所處的價值位階,形象到頂點,無人可以超越】。喪禮是否完美無缺是驗證他是否走向贲卦命理的場景。
----
這種現象,多半是落在年輕的名人身上。因為,年輕氣盛,容易很快就衝上某個領域的價值位階的頂峰。頂峰就是生命意義的極致,也就是生命的終點站。怎麼死亡 ? 自己的生命會去尋找一個完美的句點。
---

弔唁楊偉中先生,生命走向一個終極的完美結局。在天上應該是得以含笑安息了。

------
終於回家了!陳以真帶著楊偉中遺體飛抵桃園機場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45660…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