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值得期待的鄭兆村的奧運金牌夢
妙寄子 2018/9/11

2017/8/27,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預言:
2018/H2(下半年)。運用剛強的氣勢,再次創造亞洲標槍新紀錄,成為一個新的標槍障礙。吉。
---
2018/9/11
消息:

9日代表亞洲參加由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洲際盃錦標賽,他不但擊敗了亞運金牌、印度好手Neeraj CHOPRA,一雪前恥,而且還在最後與德國名將Thomas Röhler爭奪冠軍,雖然最終落敗,但仍帶走銀牌,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仍在。
-----
評論:
預言亞運,鄭兆村可以拿標槍金牌。結果,他連銅牌都没有。
今日消息,他依然有83公尺的實力。
命理的預言,是2018年下半年。所以,這個創亞洲紀錄的預言,還是存在,還是值得關注和期待。

---
預言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的2020東京奧運金牌和破紀錄英雄美夢成真條件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50008
---

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在洲際盃田徑錦標賽獲得銀牌,一雪亞運失敗之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20180910000010-26040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