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的預言
妙寄子 2018/9/15
2018/8/5,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預言:2018年8月,是劉結一氣勢最強的頂點。之後,氣勢逐漸沒落。
預言: 2018/9-10月。有可能發生台灣島內的重大災情事件,假如國安單位的掌控有所疏漏。
----
2018/9/15,中國將推【反台灣間諜】,就是國台辦的炮口朝內了。台灣的國際外交壓力開始下降。
但是,反台灣間諜的活動,必然會使一些台商受害。也可能用這個罪刑來牽制供應鏈,逼台商留在中國。也會用這個手段來牽制民進黨和影響2018/12月的選舉。這也會是台灣發展的重大災害。【2018/9-10月的預言,台灣島內的災害,似乎,要逐漸出現了】
----
中國人做事是沒有道德底線的。所以,天道遲早是會做出他的因果抉擇。

------
中國官媒將播「反台灣間諜報導」大規模動員各級收看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552018
----

劉結一主任對台灣攻擊師卦命理流年推算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46622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中國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