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台灣和梵蒂岡的邦交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9/23
2017/6/18,公開貼在網路的消息:
2012-19: 羅馬天主教和中國用某種西方不承認的方式建交。但是,維持和台灣的邦交方式。
---
今日消息(2018/9/22):
中梵簽署主教任命協議 外交部:不影響台梵邦交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59247
今日消息 2018/9/15 :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中國和梵蒂岡預計會在本月底簽署主教任命協議,也就是說,中國政府將首度承任教宗的主教任命權,教廷也會承認7名被北京任命的主教,由於這7名主教先前並沒有獲得羅馬教廷的承認,這個決定被視為教廷重大的歷史性讓步。

---
預言成功。
這是一個巨大奇蹟式的預言。因為,教廷很少談判讓步的歷史紀錄,而,中國從來不會和無邦交國簽約,又容忍【台灣繼續那個邦交】。教廷的讓步和中國簽約,基本上,不會得到西方主流社會的祝福 !
當年,自己寫下這個預言,都有一點不相信,會是這樣。
---
預言西方文明未來演變所產生的巨大變局 2017/6/1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71814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