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某家生技公司老闆金屋藏嬌命理的賺錢術

妙寄子  2018/9/22

我的公開預言多半是政治方面的預言。這類預言議題,絕大部分是沒有主人,就算有,我也沒有機會和議題的主人接觸。所以,都是單方面的預言。所以,就沒有趨吉避凶的論述,也就是【命運轉型--改變命運】的關鍵論述。然而,命運轉型的論述,對於議題的主人,這才是整隻卦的最重要核心議題。對各位讀者,也是會有一些啟發和借鏡。價值是很巨大的。

各位讀者,想要看預言是否準確,更想看一看怎樣改變命運 ? 改變命運是否真的有效,是嗎 ! 但是,這個改變命運這一段,只能在私人立卦裡可以看到。

------因為,議題有明確的主人。

案例分享:

有一家高科技生技公司,和外國企業技術合作,因此,在某個產業領域裡,有了獨特配方。在台灣立足之後,轉進中國、東盟、印度。創業到現在,公司每年都賺錢,算是很順利。因為,和這家企業簽了統包的整體公司命理服務。所以,企業賺錢術也是要立卦,作為【預防凶事的目的而立卦】。

----

事業賺錢術立卦,得卦,姤卦(念購)

---

總結論:

這位老闆,很本能的能夠避過三個凶,取一個吉,得一個天上給他的禮物,很不容易。想了很久,發現他的事業功名卦是明夷卦。明夷卦是內部受傷的卦。可能是因為,內部受傷,氣力有限,又要休養生息,所以,企圖心就比較弱,經營偏向守勢。另外,他有很虔誠的純淨信仰。兩隻卦加信仰的匹配造就十幾年的榮華富貴。而且,還是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祝福這位老闆 !

---

主卦講解:

姤(念購)卦--不期而遇。不能太認真。女方強勢(女方:代表形象好、公關好、實權強勢..等等),只能短期交往。不要想去娶回/擁有這個女人。

不期相遇之後,用相關行政命令佈告四方(照各項規定處置)

----

命理解析: 這家企業會賺錢,是因為一個強勢柔性的大型外商集團。這個老闆,用被動模式和對方長期合作。雖然是長期合作,但是,這個老闆不會想要去主導這個合作,或是設法操控對方..等等,來獲取事業的安全感。為了不要讓外界的人起了疑心,所以,和這家大型外商的互動,一切是按照規定處置,看來就好像是一般的企業往來,沒有甚麼特殊性質。

註: 這個姤卦,也就是金屋藏嬌的模式。大家去思考,金屋藏嬌的整個過程,就約略可以理解了。當然,這個【嬌】,應該是【金枝玉葉的嬌】了。所以,金屋藏嬌,那個【嬌】多半是影響深遠的藏鏡人。俗話說: 被大哥藏起來的女人。大哥會想把這個女人藏起來,就表示......。類似。

----

流年場景命理講解:

----

第一場景講解:

用柳條包瓜子,包得很精緻美觀。會有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賜的大好機會)。也就是說:自己的意志不會脫離命運的護佑。命運會給你機會。

---

命理解析: 在古早時代,瓜,就是一個好吃的水果。柳條就是粗俗又便宜的包裝材料。把一個好產品用樸素的材質,包裝得很精美。就有機會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是,不是一定會得到。一生,得一次就有很好的榮華富貴了。得兩次一上就是上天眷顧的寵兒了。所以,這家公司開業十幾年,每年都賺錢。上天之眷顧也。

---

第二場景講解:

金質的織衣服的梭.編織一個美夢遠景。金枝玉葉的女人牽引著你往前走,曝光了,會有危險(凶)。自然引來欲望情緒的叫囂。堅守這個秘密局面,會有大好處(吉)。可以設一個目標努力。看到美女,就好像豬(欲望)被綑綁自然會哇哇叫。

----

命理解析:織衣服的梭是用黃金打造的。表示,準備要去織的布疋,必然是要去做一件高貴的衣服。那個衣服自然是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慶典,那個慶典自然是編織著一個未來美好的夢想。金枝玉葉的女人編織著美夢,自然是要牽引著結盟對象往前走。

但是,易經命理說: 這個金枝玉葉的美夢,不能曝光。曝光,凶。堅守這個秘密,吉。所以,堅守祕密的能力,可以維持多久,就有多久的榮華富貴。

這位老闆,有堅守祕密的能力,因此,趨吉避凶。【這裡,不是吉就是凶,二選一】

----

第三場景講解:

廚房(工廠.銷售單位)裡沒有魚(績效獎金.紅利.福利..),因此,惹起事件,非常危險(凶)。因為,離開自己的領域或是屬下太遠的緣故。

---

命理解析:在古早時代,魚是高貴的食物。廚房裡沒有魚就是煮不出高級的宴席。如果,參加宴會的人,嫌宴會不高級,沒有誠意而惹事,凶。因為,老闆不知道員工的辛苦。

這位老闆,對於員工的獎金和福利,非常優厚,因此,避凶成功。

---

第四場景講解:

不期被角觸到(角:攻擊.兵器..),視野縮小,因為,不能再往上了(進一步了)。沒甚麼過錯。

----

命理解析: 親近一個金枝玉葉的女人,在最融洽的時候,總是會想一親芳澤。易經命理說: 不能再親近了,超越了那個界線,會在【忽然間被她的尖銳的武器所傷】。從此之後,關係就會越來越冷淡了。

這位老闆,在非常融洽的合作高峰裡,很會克制自己,永遠不會超過那個危險的界線。因此,保持這永遠的默契而順利合作。避凶成功。

----

總結論:

這位老闆,很本能的能夠避過三個凶,取一個吉,得一個天上給他的禮物,很不容易。想了很久,發現他的事業功名卦是明夷卦。明夷卦是內部受傷的卦。可能是因為,內部受傷,氣力有限,又要休養生息,所以,企圖心就比較弱,經營偏向守勢。另外,他有很虔誠的純淨信仰。兩隻卦加信仰的匹配造就十幾年的榮華富貴。而且,還是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祝福這位老闆 !

-----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聯絡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