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中國企業中興通訊和華為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10/15

2012/10/12,公開貼在網路的預言:

預言:中國華為通訊、中興通訊和美國衝突,就是自己的通訊產品設計建置一些保護主義措施,用來建置一個跨國的市場保護主義,給美國盯上了。未來這些公司會搞到元氣大傷,自是意料中的事情。 

預言:金融風暴引爆"地球整體資源短缺危機"是存在的。似乎是會引爆"國際集團冷戰對抗"。那就是,中國集團和歐美日集團冷戰對抗,為的是資源的爭奪壟斷。

----

我實在無法照顧我貼出來的400-600支卦的預言(每隻卦有6-12個預言.就是有2400-7200項預言)。今天,偶然看到這個預言,自己都很驚訝。2012年,就預言,華為和中興通訊會有今天的慘狀。而且,也預言到,即將發生的【美國和中國的冷戰】。

依據易經命理的議題,美中貿易戰是2008年金融海嘯的反彈。似乎,2008年的金融海嘯另有美國和中國恩怨的隱情。

易經預言學的威力和一定的準確度,讓我非常驚訝。

預言成功。

-----

2008金融海嘯課題引爆反西方潮流__攻擊議題 2012/10/12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274262

----

應用說明:

這隻立卦是運用【課題解決模型】來立卦。

甚麼叫【課題解決模型】就是:

當你對一個課題,找不到解答。被困在那裏。人性的本能就會去尋找四個方向的解答。

1. 【面對】--面對它的解答。

2. 【退縮】--退縮避險的解答。

3. 【攻擊】--設法去攻擊突破【那個課題形成的那堵牆】的解答。

4. 【超越】--當它不存在而忙自己認為當前該做的事情而等待那個課題自己出現解答。

人生會遇到無解課題【例如三角戀愛、父子關係打結、長期的官司沒完沒了、前途茫然、研究的主題找不到下手的方式...等等】;

企業也會遇到無解的課題【例如遇到超強大的對手、關鍵研發失敗、關鍵人員離職、經營失敗之後如何重新開始...等等】;

國家或是組織體遇到無解的課題【例如選舉重挫之後的政黨、國家轉型陷入困境、戰爭危機缺乏解決對策、國家定位迷惘...等等】

當前的美國攻擊中國的貿易戰的預測,和中國怎樣回擊美國的貿易戰預測。都是一種課題解決案例。

這些課題都是要用【課題解決模型】來立卦四支卦,找解答。

面對卦、攻擊卦、退縮卦、超越卦。

當全方位的卦解出來之後,問者看到那四個場景,自然知道怎樣去選擇和取得一個解答。

有類似困擾者(茫然又必須趕快找出解決答案,否則,拖下去,就會是巨大的危機了),可以諮詢一下。

mailto: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擾。

bestdavid.lin@gmail.com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