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2019年漢族國運

妙寄子 2018/10/17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說明一: 中國是由許多民族組合的政治實體。但是,漢族是占絕對多數的族群。所以,漢族的國運其實是主導了整個中國的發展。

我手上有許多漢族的立卦,沒有解開來。未來,會解出來,充實一下格局和內容。(漢族的成分,除了民族文化特質之外,也包含儒家、佛教、道教、地方草根政治發展、中西文明衝突、漢族和周邊民族的衝突、漢族和共產唯物思想的衝突..等等)。我想,全球的華人都是非常專注漢族的未來。漢族不等於中國,這是兩種命運,但是,有許多部分會有交集。共產黨的唯物思想,他們的所有作為的卦,可以列入漢族命運系統嗎 ? 值得思考。這裡,暫時不把他們的活動列入,而把他們的活動列入中國國運裡。

說明二: 2019年,第一次做漢族國運預言。要至少5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建議,也要參考      

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2018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預言2018台灣國運(超過3萬點閱數)...等等,取得一個連續的流年場景,有助於判斷趨勢。

----

漢族的過去2000年和未來200年的大命理解說,有興趣者,可以進去觀賞一下。請進入Youtube觀賞影片。

https://youtu.be/eUqJf5opVeU

---

A01-2014-19 預言:媒體智慧跳級發展會在非常隱密之下快速興起。會引來抗爭。  第二次天安門事件。【假如沒有發生,下一周期2044-2049。越晚發生,那個命理力量波動越大,越是可以主宰時代潮流】

2019-24 預言:經典古籍的研讀會興起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9824704

A02-2016-20 預言:凶。第三次大躍進.1958-60 第一次.1985-1990(天安門事件之前)【這是指經濟發展大躍進】【凶--2018年,引爆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和冷戰。已經發生。預言成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9826813

A03-預言: 2027年之前,會出現擁護漢族傳統價值(加入民主人權的現代化的儒釋道思想)的政團出現,這個政團應該會和國民黨部分勢力結合。這個政團是反共產黨勢力。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15110

A04-2000-2050: 繼承馬列毛思想而思想控制和和文字獄以奴役人民。這是增加中國生產力的強國時機,但是,也是埋下巨大的民怨。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26628

A05-2018-2019年,會發生(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會發生茉莉花民主街頭抗議事件而深深的衝擊共產黨。【假如沒有發生,下一周期2030-2031。越晚發生,那個命理力量波動越大,越是可以主宰時代潮流】

預言:習近平周邊會發生一連串的災難事件。因此,習近平主席地位大大的重挫。最壞情況是受此民主街頭抗議而因此下台。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4245705

A06-2018-2023。中共極端控制西方文化滲入,凶。全國陷入災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57914

A07-2010-2050年,中國將發動對外戰爭或是內戰,勝敗,不知道。2049年出現第二位毛澤東。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85380

A08-2017-19。預言中國的經濟改革成功,同時,就是民主派的危機。所以,西方民主盟友會聚集來,協助節制損害。民主派最困難的階段。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34966

A09-2015-23。會爆發重大經濟事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37972

A10-2017-2029之間,習近平和習近平的繼承人(胡春華等等人),將面臨艱難的政治運動的挑戰,吉凶難料。習近平的繼承人(胡春華等人),只能做一任主席,頂多到2029(這是指國家主席絕對地位只能維持到2029。之後,共產黨黨主席的絕對地位可以維持30年,到2059。所以,2029不是指胡春華等人,假如2019接任國家主席可以一直做到2029。所以,2019-2029,將會有多人接任國家主席職務)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758233

A11-2015-19下一個天安門事件會爆發開來2012年習近平任國家主席.2017-21 的任期,似乎習近平連任機會很低。會由另一人上任國家主席的機會比較高。2017-19年是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最可能發生的期間。機率最高2017【假如沒有發生,下一周期2045-2049。越晚發生,那個命理力量波動越大,越是可以主宰時代潮流】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690675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信箱: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