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妙寄子 2018/10/14

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出版了
副標題: 預言2020貿易戰相關國家國運電子書內容介紹
妙寄子 2019/10/17
關鍵內容:
一、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的預言
二、貿易戰在各國的進展
三、香港局勢延伸到中國趨勢
四、美國2020總統選舉相關預言
五、2020重大事件預言
-----
----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說明: 2019年的中國國運,提前貼出來,是為了因應,美國和中國興起了新的冷戰。所有台商都必須去面對新局,而台灣政府和政治家、集團首腦、智庫等等也是必須去面對新局。2018年中國國運有78%準確率。所以,這個2019年中國國運預言,基本上,可以給台商和台灣政府一些參考。但是,請對預言勿過度發揮想像而偏離預言情境,保守看待比較合適

說明: 2018年,第一次做中國國運預言。要至少5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看2019年中國國運預言,建議,也要參考其他國運預言,取得一個連續的流年場景,有助於判斷趨勢。

----

中國的過去2000年和未來200年的大命理解說,有興趣者,可以進去觀賞一下。請進入Youtube觀賞影片。

-----

妙寄子曰:

經濟週期正轉弱,美中冷戰卻登場;

忽失北韓南海急,台灣成寵美日捧;

貿易盈餘是陷阱,入網中國怎逃脫 ?

產業外移技術斷,金融資產皆崩潰 ?

航母穿梭戰雲起,台灣入聯形勢強;

仇洋再興義和團 ? 八國聯軍入北京 ?

思想控制民智衰,王牌無著唯鎖國 ?

文貴叫囂衝共產,八方風雨會中原。

文貴就是郭文貴。在美國公開攻擊共產黨的中國富豪。

-----

A--大局的預言

A01-大局預言。2009年的預言。

鷹派強硬治理:假如走上鷹派,中國的走勢有可能類似前蘇聯的格局.

A02-預言:假如美國鷹派掌控實權.美國反中國會到達高潮.美國和中國會爆發小型戰爭.美國對於中國不公義事務會討論如何制裁.而緩於下關鍵手段【已經啟動】

A03-2012年的預言。預言:未來20年,中國將是內外都是動盪的時代。軍中得到人民愛戴的將軍,將入主中國軍委會主席,成為新的政治明星,而興起一個新興勢力。這個新興勢力將凌駕於共產黨之上,成為中國發展上的新變數。【習近平全面改制軍隊體制,獨裁格局逐漸形成,確認就是他】

A04-2012年的預言。預言:未來,中國在東亞和平作為上,會腳踏實地做,就算有巨大的宣傳也只會訴說基本的 期望。另一方面,中國會更認真的去面對國際公法,而,訴求內容會轉為平實。

A05-流年推算,2001+100年=大約2001-2100年。中國對外貿易順暢週期。

A06-2018-2020坎卦是指【走鋼索的表演--必須非常完美。不完美,會掉下來,凶】。也就是做高度危機的行動。如果,沒有非常完美,凶。所以,觀察重點是,中國對於危機處理,出現不完美的雜音,就是凶像。

A07- 1900的八國联軍+120=2020-2030。美中貿易戰演變成甲午戰爭。
2019,天安門30週年。有機會。
五四運動1919+30=1949

1919+120=2039是另一波新的五四運動。漢族文化基礎革命年代。

A08-西元2017是一個對稱週期的起點。2018年開始,美國啟動對中國的貿易戰爭。30年之後的2050年,大約會誕生新的政治格局 。假如出現,那麼,中國的北方和東北、華中、華南、大西北、西藏等等地區會出現甚麼巨大變局 ? 值得去想像一下。

A09-2018-2048。【中國未來卅年的可能情境。內部要打架】。

A10- 2010年之後,中國進入意識形態治國。習近平以反貪腐,思想控制為主導,進軍南海和引爆北韓核武危機,釣魚台衝突,中印衝突,一帶一路衝突,美中貿易戰爭,台海戰雲興起,都是充滿殺氣。要到2050之後,才能重新回到經濟改革為主流的發展。

A11- 2015-2019年。所以,中國的國際市場地位,不會很快到來。2030年左右比較可能。西方要和中國建立更進一步的經濟盟約。會因為其他事件而延遲。【那經濟盟約就是要去承認中國的國際市場地位。今日看來就是美國發動對中國的貿易戰爭。那個承認中國的國際市場地位會因此變得遙遙無期了。中國要加入CPTPP也會是遙遙無期了。】

A12-經濟制度改革,和西方接軌(2019-2029)

A13-2029-2033,廣東和香港政治地位急速升起。

A14-2010-2050年,中國將發動對外戰爭或是內戰,勝敗,不知道。2049年出現第二位毛澤東。

A15-預言: 2027年之前,會出現擁護漢族傳統價值(加入民主人權的現代化的儒釋道思想)的政團出現。這個政團是反共產黨勢力。

A16-2017-2029之間,習近平和習近平的繼承人(胡春華等等人),將面臨艱難的政治運動的挑戰,吉凶難料。習近平的繼承人(胡春華等人),只能做一任主席,頂多到2029年。

D--中國國際互動議題

D01-預言:中國戰力抵禦日本,終是凶。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035184

D02-預言:2019-2020中國戰力抵禦美國的能力和策略會被各國認可。

D03-2019-20 俄國是只要看中亞各國都擁戴俄國,經貿和中國擴大急速往來.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

D04-2018-19 俄國會出現無法履行合約而違約的情形發生。因為,中亞的輸送能源通路被阻斷了。【俄國輸送給中國的能源會出現中斷現象】

D05-2019,預言巴國國防會被護佑,吉。所以核子武器不會發生狀況。巴基斯坦在2019年會發生巨大的內部動亂。

D06-2016-2019。適合中國又親西方的民主人權思想創新者投靠西方,假如獲得隆重的禮遇儀式(諾貝爾獎之類),這是具體的結盟。否則,這個創新結盟,沒有可以期待。

D07-2019/H1。中國的貿易反擊,美國用高科技和智慧財來支撐困局。(台灣高科技必須和美國合作,没有選擇)

2019/H2。美國在艱困中,快速貶值美元而且把產業合作鏈從中國撤出。(台幣升值,台商大批撤出中國,轉進美國,東盟,印度)

D08-2017-2032,這16年之間。中國對美國的邦交出現空前的挫敗。

D09-2018-2020。預言:一路(中亞)經濟帶的發展,利用來做廣告公關,促銷就好。避免惹出事件。【一帶一路將是無法有所作為時期】

D10-2014-2024。發生第一次美中甲午戰爭。美國的海軍元帥在全世界注視之下,把中國航空母艦,這隻鴻準,射下來了。建立了美國在亞洲國際警察的地位。

D11-金融戰爭格局。美國央行是大過卦、中國的央行是困卦、台灣央行是損卦【貴人給法寶暗助】。三方金融戰爭過招,大格局就是如此。大過VS困卦。台灣作壁上觀。

D13-【中國只有傳產是強勢方。如果傳產不敢捲入貿易戰爭,高科技產業會崩潰】

D14-【台灣、釣魚台、北韓、美中貿易戰】,如果中國引爆衝突,是本來就會出現的衝突。所以,美國航母的衝撞,反而,使這些衝突的力道減少。

D16- 2018-2037。預言營造經濟優勢而奪取台灣,被美中甲午戰爭破壞。但是,2018-2022之間,兩岸必然會出現包裝統一台灣的經濟貿易的重大談判。那個談判的結果就是要台灣承諾兩岸的統一,類似1992的政治會談。

D18-印太聯盟會依據國際規範做事。遇到違反規範的國家,會先三令五申地警告,吉。2018-2019。印太聯盟會依據國際規範,遇到中國違反規範,會先三令五申地警告,吉。這是指南海爭議、印度和中國的邊界爭議和不當的經濟補貼造成國際貿易的不公平競爭。【WTO經濟有關的國際規範為主】

B--中國區域預言(香港、新疆、西藏、東北、華東、華南等等)

B01-2019年。預言:中國會在許多地方讓台灣感受到強大的中國的好處。

第一,中國內需市場對台灣的好處。

第二,中國在國際上可以協助台商做以前做不到的貿易的好處。

第三,中國航太科技支援台商的好處。

B02-2019。預言南海領土和領海主權談判將不會有結果,因此,南海領土和領海主權會變成一種爭奪戰,凶。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439202

B03-2019-2020中國建設得特別有遠景的新城鎮,不得不要轉給西方/香港特權財團去經營治理。(新租借形成)

B04- 2018-19 中國會在新疆佈下重兵,以防備俄國,同時,處理令人憂愁的新疆動亂(逐漸失控的動亂)

B05-2019 預言營造兩岸(和台灣)堅固合作架構的制度遇到瓶頸,中國如果堅持下去,凶。

B06- 2019年,中國會很專注地方政治勢力的激進整合和給予高度的關懷。

B07-2017-2019。南海事件不得人心。預言中國會發生外來的事端(美國和中國發生衝突)。如果不能敬慎處理,會被打敗。 36年發生一次的巨大施政挫敗。

B08- 2018-2022。東北人民出現第一次的內部利益爭奪和對抗風暴而喪失內部和諧的基礎。未來的東北,在經濟繁榮之中,會常常出現【爭權奪利的對抗場面】。

C--2019-2021各項內政相關流年預言

C01-不輸出飢餓和貧窮是維護利益的關鍵藉口。大吉,無不利。【就是,美中貿易戰爭,中國會努力開放市場讓各國輸入產品,大吉】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4035404

C02-發展內需只能是實事求是,不受權貴影響,也要把提高內需做為很崇高的事來處理。這是一種可以效法的志氣。【就是,美中貿易戰爭,中國會排除權貴的影響而去規劃出一個新的崇高目的的內需市場。所以,這個內需市場是小要培植出某種獨特優勢】

C03-加強管制言論還要更加提高標準,又想這樣維持久遠,凶。

C04-反貪腐只能是明的反貪腐而暗地裡降溫。(實際效果是有限的),利於持續不停止的打擊貪腐的堅持

C05-預言:中國會重新啟用毛澤東以糧為綱的治國格局。

C06-預言:2015--19 法律只能間接解決爭議問題。【法律以服務黨和政府為主.其次才是人民。法律要親自介入私底下要解決的爭議。沒有犯錯。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

C07-2019/1-2020/6 會大力偵辦地方貪官來解地方債的危機。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272945

C08-2019-20 有地位又有治理能力的人政治行情看漲。有可能是現在的總理李克強。

C09-2019再次提高利率,為了採購戰略物質(石油、礦產、飛機、設備等等)(暗示:4—6年之後,準備打戰了)(2022-2025,準備和美國打戰)

C10-預言: 2019 習近平會採取黨內妥協的方式處理美國和中國的衝突事件而引發另一波危機。

C11-預言:2019/02--07月,中央政府第二次元氣大傷。

預言: 2019/08-2020/01月,國家領導人的核心利益.被屬下冷淡處置。所以,國家領導人的下一步需求,會遇屬下到冷酷無情的對待。所以,國家領導人和他的內閣團隊有了裂痕。

C12-2019,預言共產黨會給予盟國政治評論者優厚的好處,來寵他們。最終是可以平息對中國合法政權的批評了。【假如,共產黨刻薄對待政治評論者,中國政權將面臨合法化的批判】

C13-2019/Q1-國際關係轉差.執行經濟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預言中國GDP下跌,國際大宗期貨大漲。

2019/Q2-長期經濟戰略無法展開。

2019/Q3-股市暴跌,中央銀行再度調度資金而資金流失,經濟氣勢大衰,所以,人民幣會趨於貶值。【撼動整個中國金融基礎的重大事件】

2019/Q4-國內政治不穩。處置政治事件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2020年之後,政治反對勢力會很無情的攻擊政府。

C14-2019 預言:中國外匯急速減少。發展內需產業為主。減少進口。

C15-2019 預言補助大型基礎技術建設或是基礎研發。有活力,吉。

C16-2018-2019或是2030-2031是發生第二次天安門事件的關鍵時期。

C17-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許多令人憂愁事務。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會受江澤民胡錦濤支撐。

C18-2019。政治會盟而興起,出現主宰中國發展的實質政治領導人。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313308

C19-2018-19。預言:用自己能力所及去做國家經營改革,吉。會有好結果。【假如做超過自己能力的經營,不妙】

C20-預言:2020/Q2,處理金融危機。失敗。也有可能在2019年發生。
中國金融危機,使西方跨國大企業大舉進入中國。某些鬼城會被西方企業接管,形成新租界。

C21-2018-2023。中共極端控制西方文化滲入,凶。全國陷入災難。

C22-2017-19。預言中國的經濟改革無法成功,因此,造就民主派的機會。所以,西方民主盟友會聚集來,協助民主派。中國民主派最困難的階段已經過去了。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34966

C23-2015-23。會爆發重大經濟事件。

C24-2019。政府第一次為共享單車產業設定輔助增長政策,共享單車企業開始逐漸開始賺錢。有了存活又成長的遠景。是購買共享單車企業股票的最好時機。

C25-2019-20年。出現一位高官背叛共產黨而去支持民主運動。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48776

C26-2019-21。政府會政策上,讓共享單車茁壯。因此,給予許多方便和獎勵措施。為了要發展自己國家的GPS(衛星導航系統)系統。

C27-2019/Q1。主帥志在掌權,將不會把心智放在軍中。權力繼承蒙上陰影。沒有吉相。

2019/Q2。第二次發生對外戰爭(應該是貿易戰爭)。中國付出巨大死傷代價,凶。權力繼承的有效性,被質疑。

2019/Q3新生代各方勢力,第二次,開始爭奪軍權的影響力。有優先介入軍隊體系的那一方,勝出。

2019/Q4。新的權力繼承者不會改變訴求立場而且,只能用弟子出戰,因為,自己是執政者。所以,新的權力繼承者那一方,會大敗。

C28-2009-2019。運用國家資本的超級規模進行攻擊性質的投資擴張。因此,鉅額投資了鋼鐵產業、太陽能產業、面板產業,取得世界第一的生產規模和絕對的競爭力。

C29-中國總理李克強2019(64)。金融管制失控,一堆感嘆事件發生。

C30-預言: 2018-19年,中國內部發生軍隊譁變事件。印度趁機出兵喀什米爾爭議地區而會爆發軍事衝突。這個衝突,最久,會維持到2019年底。印度取得部分利益優勢。

C31- 2019。民族主義啟動的隆重場景,巨大企業的倒閉【也可能是出現巨大抗爭事件,被鎮壓而死人】,陪伴哭泣和自殺死亡的場景。這個場景不可停留太久啊。如果停留太久,就是巨大的挫折了。

C32-郭文貴

2018。修飾自己為中國反貪腐又爭民主族群的領袖。敢衝敢做,衝去和天安門民運族群結盟。

2019。在美國反貪腐又爭民主政治事業有了基礎,居住簡單,格局狹窄,吉。有喜事。會獲得許多西方給予的榮譽頭銜。

2020。郭文貴達到中國民主派政治權貴希望他達到的目標了。在美國反貪腐又爭民主政治事業完成任務。

C33-2018。中國配合wto世界貿易組織的規定發展經貿,可以堅持推展下去。想用這麼個實力作為全球經濟繁榮的火車頭,不會成功,,會有一些成果。

2019。中國將對民主和人權活動予以嚴格限制或壓制。

C34-2018預言:人民幣大幅貶值值,熱錢開始逐漸外流,導致資金緊縮,中國股市因此崩盤。

2019。預言:股市崩盤之後,唯有中國的國營上市公司和策略型產業不受影響,可以一枝獨秀,元吉。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信箱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易經預言 國運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