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9年大印度國運

妙寄子 2018/10/18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說明: 大印度地區包含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孟加拉、不丹、尼泊爾。

2019年,第一次做印度國運預言。內容很貧乏。未來會逐漸加強大印度的預言格局。要至少5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建議,也要參考其他國運預言,取得一個連續的流年場景,有助於判斷趨勢。

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3340

  A-印度

A01-2019。預言:日本和印度的經濟結盟,或是美國和印度的經濟結盟等等(包含印度和台灣的經濟結盟),或是和某些產業結盟等等都會因為有敵對勢力 (中國或是也包含俄羅斯,或是其他產業群的抵制等等)的抵制而不會有結果。【假如出現對印度加入印太聯盟的抵制,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085604

A02-2019大企業/國營企業主導經濟發展,只能裝作無知狀態,用來了解各方觀感。私營牟利的暗盤,沒有辦法處理。公開來談大企業/國營企業經濟發展,只能把格局縮小來規畫。用無知而天真的態度觀察大企業/國營企業經濟發展,其實,就是一種隱晦的心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1416665

A03-2018-19印度會和關係良好國家一起發展經濟,共同獲利。那就是德國、英國、美國、新加坡、東盟、俄國等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5038060

A04-2019 預言大力推廣私有化和政府精簡組織政策,會興起一波批評,終是吉。2019年,印度總理莫迪MODI要競選連任。可以成功嗎 ? 這裡看不出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64112

A05-2010-2030。印度會出現一個英雄,引領印度衝向另一個國力高峰。【這個人似乎就是現任總理莫迪 MODI。】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89998

A06-預言: 2018-19年,中國內部發生軍隊譁變事件。印度趁機出兵喀什米爾爭議地區而會爆發軍事衝突。這個衝突,最久,會維持到2019年底。印度取得部分利益優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03172

A07-2018-2019。印太聯盟會依據國際規範,遇到中國違反規範,會先三令五申地警告,吉。這是指南海爭議、印度和中國的邊界爭議和不當的經濟補貼造成國際貿易的不公平競爭。【WTO經濟有關的國際規範為主】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63914

B-巴基斯坦

B01-2019,預言巴國國防會被護佑,吉。所以核子武器不會發生狀況。巴基斯坦在2019年會發生巨大的內部動亂。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1991576

C-斯里蘭卡

D-孟加拉

E-不丹

F-尼泊爾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信箱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國運 印度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