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應該怎樣去拿2020奧運金牌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應該如何改造自己打球命理
妙寄子 2018/10/23

流年預言:

2018。預言: 已經可以大勝了,但是,還是會保留機會給對方,讓對方反省思考,吉。所以,2018年,關鍵的大賽的冠軍,不會強求而保留一手。

2019

上半年,會像狼一樣的叫囂和哭喊,震撼對手。關鍵大賽會出現驚心動魄的賽局。

下半年,會談笑用兵,和對手笑臉相迎,融化對手。關鍵大賽會在歡樂之中進行。

2020。參加東京奧運。假如可以放下一切,輕鬆打球,享受打球枝了。有機會得奧運獎牌。是否可以拿金牌,要看他是否有王者風範和非常輕鬆享受打球的樂趣。假如可以奧運拿金牌,那麼,未來的3-5年,球王地位無人可以動搖。

說明:
我觀察周天成的打球風格。他有反偷襲的打球策略。這就表示:他的打球風格走同人卦。
依據同人卦的命理:
1. 他應該是要強勢主導打球模式。要達到這樣的氣勢,他的球技和體力,氣勢要足夠。依據觀察,他的球技,ok。體力要再加強,二成。氣勢,不足。
2. 他應該是設法【密集發動反偷襲打法】。所以,事先深入研究對手打球風格,是致勝關鍵之一。
結論:
周天成要做二件事,來改造自己的命理。
一,設法培養自己的王者風範。請教心理學大師來改造自己氣質
二,建置一個專門研究對手打球風格的智囊團
做得到這二點。他未來,可以當上很長一段時間的球王。而且,有機會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拿下一面金牌。
祝福他了。
---

應用說明:

風格就是必定會是屬於某一個卦的命理。所以,每個人的處事或是做事風格,就是會對應其中一個卦的命理。理解那個命理,然後,順著那個命理去增強效應。最起碼,可以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高標準,就是,可以使自己突破自己現在另創高峰的障礙而走向人生的另一波巔峰。

有這種需求的人,可以和我連絡。

電子郵件    bestdavid.lin@gmail.com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