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9年某些名人動向

妙寄子  2018/10/24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國際名人類

A01-俄國總統普廷之一

2018 預言如果有利於去找一個目標去征服,就可以勝選連任總統。【如果找不到征服目標,連任之路會非常艱苦】【總統連任成功】

20192019 預言:會選上一個戰場來開拓新的政治勢力。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511299

A02-法國總統馬克宏之一

2019/Q1預言馬克宏執行右派政綱,要先顧到自己政團的利益,必須自私一點,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否則,自己政團離去,會給自己帶來全面的災難。預言馬克宏在執行右派的經濟改革時,會第一優先選擇有利於自己政團的立場。

2019/Q2。預言馬克宏的政治圈外人背景,又背負巨大改革格目標,組織運作配合不上而出事,無法避免,所以,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預言馬克宏的執政過程會出現許多眼高手低的執行落差現象。

2019/Q3。預言馬克宏執行左派政綱,會建立最高的績效目標去努力鍛鍊實力。這個目標要配合歐盟高層的意志和想法。預言馬克宏會提出非常具有挑戰的左派政綱的巨大目標去執行和奮鬥。

2019/Q4。預言街頭的反執政黨的抗爭,LRM會自我限制,不要傷害政敵。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所以,LRM可以和反對者達成皆大歡喜的妥協結果。預言馬克宏和街頭反對派政敵可以妥協而皆大歡喜。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66542

A03-法國總統馬克宏之二

預言: 2017(39),當選法國總統。飛龍在天有15--30年流年。39--69之間。政治生涯巔峰時期。所以,馬克宏在政治生涯可以站穩腳跟而有一定的政治成就。如果遇到法國或是歐盟,中國政治改革出現巨大危機,他就有機會表現而留名青史。尤其是歐盟整合和中國政治改革議題,很可以有一些表現機會。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69328

A04-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Tesla   Motors CEO Elon Musk)

2014--2034 電子自動駕駛汽車至少旺一個世代--30Elon Musk生涯大約要旺30年左右,最少是15(2014-2029)。【2018年是一個風雨雨之年,都是無法困住他。飛龍在天的氣勢強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658866

A05-阿里巴巴決策者馬雲

2018 。馬雲企業經營會耍小人手段而有進展。【2018宣布2019年要退休,也把阿里巴巴實質經營權交出去。就易經命理而言,他不是真的如此,是在耍小人手段】

2019會出現另一個羞澀場面。馬雲會很包容尷尬/羞澀場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796952

A06-印度總統莫迪

2019 預言大力推廣私有化和政府精簡組織政策,會興起一波批評,終是吉。2019年,MODI要競選連任。可以成功嗎 ? 這裡看不出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64112

A07-美國總統川普

2019/Q1預言:川普會籌組團隊,去穫取恐嚇之後,所產生的善後利益。

2019/Q2。預言:川普利用歐巴馬影響力,引爆恐嚇事件。使被恐嚇國家發生天文數字的短暫損失。預言:歐巴馬會重出江湖,在民主黨當強勢領袖之一。

2019/Q3。預言:美國國會和執政團隊過招,產生的震撼,讓被恐嚇的國家,暈頭轉向,束手無策。【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鬥爭最高潮】

2019/Q4。預言:執政團隊發出的恐嚇,只能產生小震撼,影響力有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27098

A08-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

2019 預言希拉蕊有機會獲得豐厚的政治資源,但是,假如他不為自己立場而考慮,會給自己帶來災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57926

A09-俄國總統普廷之二

如美俄联盟,日俄联盟形成,普廷被暗殺凶兆才可以化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6808034

A10-臉書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

2019 預言臉書內部會爆發巨大爭議而使得臉書發生重大損害事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47048

A11-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

 2018-19年,預言:提升政府效率,有可能陷入政治困難階段。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4702227

A12-中國總理李克強

2019(64)。金融管制失控,一堆感嘆事件發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767956

#############

台灣名人類

B01-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

2019年,放棄職業賽事,專注奧運賽事,爭取金牌。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00628

B02-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

2019權威者像公雞一樣呼叫,聲音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堅守法理,會有壞事()。公雞呼叫,刺耳,不能長久都這樣。【在國際上,持久的宣示某種政治理念太久,凶。宣示一下就要趕快停止,可以避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8247708

B03-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2019年,徐欣瑩家族內部會發生內鬨而上媒體消息版面。因為,家族過於樂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434172

B04-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19年,立法委員選舉,攻入某個目標領域。終日精神超級旺盛。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434310

B05-立法委員林昶佐

2019年是總統選舉的前一年。很可能得到國際大獎而政治行情忽然飆起。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434070

B06-立法委員洪慈庸

2015-2024年期間,預言:洪慈庸的夫家政治勢力會全面支持她,要磨合十年。因此,內部必然是有隱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815418

B07-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

2019/H1,運用助跑實力,贏了對手,吉。但是,成績沒有很突出。

2019/H2。重新規劃運動潛能開發,有憂愁事情,要去找國際醫師療傷,吉,會有很好進展。受到總統的託付者的照顧。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50008

B08-世界紀錄舉重保持人舉重選手郭婞淳

2019/H1避免舉重訓練而受傷

2019/H2。舉重訓練獲得許多獎勵,要看淡而冷靜下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39988

B09-宏達電執行長王雪紅

2019.H1.假如可以【預防VR產業基礎流失】,可以避去許多災難,企業守住成長趨勢。否則,會有許多讓他痛苦的災難發生。【2018/H2股價破底,就是反映這個趨勢】

2019.H2.要寵愛谷歌的合作夥伴的人員,給他們高價值的贈送品。犒賞他們。最終是可以抵銷他們過度操勞的怨言。如果不這樣做,會出現許多怨言而使雙方合作受阻,VR事業因此業績下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403862

B10-鴻海集團執行長郭台銘之一

2019。夏普品牌經營會受到繼承權規劃規劃的影響而 失去許多美好的機會。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2444

B11-鴻海集團執行長郭台銘之二

2019(68)。第一波、鴻海整頓購併企業。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37666

B12-鴻海集團執行長郭台銘之三

2018。預言:郭台銘對於幫會忠誠一體的科技團隊,利益是否真的留給他們,決定鴻海的盛衰發展動向觀察年。【鴻海集團整個企業股票全部大跌,企業遠景承受巨大危機。預言成功】

2019科技界的旺盛人氣凋零,少了事業支撐。如果,死守這些科技人脈,凶。

預言:郭台銘會敗在這些科技人脈的背叛而損失慘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6858386

B13-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

2018/H1。預言:林郭文艷會用各種私底下評論方式,釋放利多密碼,看那些人和她唱合,她就和他們一起共享利益。

2018/H2。預言:大同公司電器本業,利多利空交戰,利空強勢,誘空而轉軋空行情。

2019/H1預言:在經營轉型逐漸成熟的時候,會有大同公司家族背叛和外人合作,而喪失一部份實力。如果實力够大,就會破壞了新的經營團隊轉型計畫。

2019/H2。委託經營,爭取時間,等第三代接班形成。聯手做事立場要很公正客觀。預言:大同公司的委託經營者會和各方聯手做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48488

B14-前總統馬英九

2019預言:客觀方式和結盟者爭訟。有活力,吉。18年一次的巨大結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33126

B15-總統蔡英文

2019年,似乎,蔡英文如果參加總統連任選舉,會是低調的選舉。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14889

B16-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H1(每天學習怎樣經營國家。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2019/H2(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中國屈服於賴清德的強硬而解除台海危機。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5362

B17-模特兒名人林志玲

2019年,結婚。2020年,林志玲假如還没有結婚,她會轉型到另一個領域去發展。此生結婚的機率就很小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6988084

B18-管中閔先生

2019如果没有見好就收而和解,終凶。堅持下去,最終,管中閔先生會失去教職而人生生涯會走向另一個茫茫未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71339

B19-高爾夫運動員曾雅妮

2019是高度自我防衛年。要努力自我放鬆,維持績效為主,小幅下滑成績難免。【假如2019年,可以非常自我放鬆的去比賽。不會計較得失。2020-2025之間,她在高爾夫職業生涯,還會有另一波高峰】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1933592

B20-羽球一哥周天成

2019年。上半年,會像狼一樣的叫囂和哭喊,震撼對手。關鍵大賽會出現驚心動魄的賽局。

2019年。下半年,會談笑用兵,和對手笑臉相迎,融化對手。關鍵大賽會在歡樂之中進行。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08270

B21-林書豪的職業籃球生涯

預言:2018.打球轉變風格,挫折多。2018年,果然是挫折連連的一年】

預言:2019年。利於艱苦的堅守打球風格。每天要操練籃球,不能鬆懈,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去努力(要合於球隊領隊的目標去努力)【假如他已經無法全力以赴的自我操練,也無法依據球隊的目標練球,他的籃球生涯會逐漸走下坡。或是,自籃球生涯退休。】。2019+6=2025。最慢,2025年,林書豪會從職業籃球退休。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201078

B22-林書豪的傳教生涯

2012年開始進入基督教傳教的飛龍在天命理。依據他的條件,他至少可以先看第一個10年。就是2012-2019-2025(2019-31歲。2025-37)是他基督信仰發光發熱的第一波生涯。之後再看,自職業籃球生涯退休之後2019+20=2039. 第二波生涯。無論如何,每一波的基督信仰發光生涯都會有貴人相助。

林書豪的基督信仰的氣勢輝煌,照耀基督教族群。利於見到有實力或是有資源的大人物。就是這個大人物讓林書豪氣勢輝煌,照耀基督教族群。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439566

B23-阿里巴巴的馬雲

2018雖然存在損失趨勢,要包容和支撐它。小人的作為反而會帶來好處()。如果是有權勢/有資源的人是會有[沒落趨勢]壓力之後,做事順暢,因為,他沒有擾亂整體運作的穩定格局。【2018,馬雲交出經營權和所有權。他沒有擾亂共產黨運作體制而保全自己..假如有擾亂的動作,會損失更多.

2019。雖然存在損失趨勢,要包容那個羞澀場面。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的關係。【馬雲的政治地位和商業地位會出現巨大變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796952

########

應用說明:

立事業功名卦要趁年輕。25-35歲之間,是立功名卦最好時機。可以趁年輕,把握命理的趨吉避凶,衝出一個偉大的事業功名。

年紀都50歲了,立事業功名卦只能是【急救箱】,搶救晚年生涯免於衰敗而已。

 

企業核心團隊集體立事業功名的意義:

核心團隊都立事業功名卦,又大家共同分享。大家都知道其他人的事業功名特質和吉凶流年,就是可以相互掩護,而成就一個永遠沒有敗象的成功團隊。假如這家企業已經有了基本基礎,未來的強勢成長10年以上,是可以期待的。那這家公司的未來遠景是很光明了。

夫妻檔的家族企業,創業初期或是創業有了基礎,夫妻都立功名卦,企業經營取得永續經營的基本條件。夫妻晚年會成為靈魂深度交融的夫妻。

 

有需要的人,可以聯絡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