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雄市長競選勝敗命理分析

妙寄子 2018/10/27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Youtube有分析解說,可以參考。17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E5aKmXXE

高雄市長,2018年的競選,似乎很激情。2018/11/24日要投票。只剩不到30天。雙方陣營操盤,決定勝負。這裡,運用易經的【雙雄對抗立卦模型】,分析雙方勝負命理。以下是命理分析內容,內行人,看我的分析,應該就可以預知,誰會勝選。我是局外人,只能把命理分析出來。輸贏勝敗,我不知道。

註: 預言內容,韓國瑜偏一邊,是我貼出文字遇到技術運提,無法解決。我沒有暗示韓國瑜是怎樣,請勿聯想。

2014/3/2貼出的類似案例:
連勝文和柯文哲的台北市長選舉PK賽的戰術棋譜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548124
大家參考之。

----

 

陳其邁

韓國瑜

說明

主卦

小畜卦-發展小型建設,先把一部分利益把握下來再說。擘劃小格局累積成為承接即將到來的機會成長策略。做事會順暢。雲很密很厚,就是,還沒下雨,郊外的西邊,雲更密更厚。下大雨的徵兆更踏實了。

習坎卦—雙重的危險(禍不單行)。讓危險很明朗做為警戒指標。做事會順暢。養成凡事做為要能高尚(有形象/典雅/有修養/有教養),往前進行事情會有結果。

 

關鍵場景

享受美意(好處降臨,激動落淚)要把下雨所乘載的美意看崇高一點。用女人感性特質去堅守原則。想靠這個美意去征服他人,凶。

坐牢三年(斷絕任何風險)被困幾年,要看案例實情來決定。就有幾年凶。

 

 

甲案

陳其邁在造勢最高潮會激動落淚。

韓國瑜在造勢高潮知道怎樣規避風險。

平分秋色。看造勢場面。強者勝選。不分秋色,勝負輸贏五千票之內。

乙案

陳其邁在造勢最高潮會激動落淚。

韓國瑜在造勢高潮陷入風險。

陳其邁勝選。

丙案

陳其邁在造勢最高潮會沒有感動他的場面。

韓國瑜在造勢高潮陷入風險

平分秋色。看造勢場面。強者勝選。不分秋色,勝負輸贏五千票之內。

丁案

陳其邁在造勢最高潮會沒有感動他的場面。

韓國瑜在造勢高潮知道怎樣規避風險。

韓國瑜勝選。

 

---

應用說明:

雙雄競爭,就是要啟動【對抗立卦模型】,把雙方出牌對抗的命理都攤開來。這樣,對抗棋局就由暗棋變成明棋了。掌握明棋的是贏家。

選舉對抗,如果在一年前就立好這個對抗卦,看到雙方出牌的棋局。基本上,只要實力有一定基礎,基本上,九成機會可以勝選。

企業的產品對抗、市場爭奪對抗、技術標準爭奪對抗、總統選舉對抗、國家戰爭對抗、政黨對決...等等,都是可以適用的。

高雄市長競選對抗,就是一個示範案例。有需求的人可以找我。

電子郵件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六都選舉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