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9年台灣國運

妙寄子 2018/10/31

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出版了
副標題: 預言2020貿易戰相關國家國運電子書內容介紹
妙寄子 2019/10/17
關鍵內容:
一、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的預言
二、貿易戰在各國的進展
三、香港局勢延伸到中國趨勢
四、美國2020總統選舉相關預言
五、2020重大事件預言
-----
----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youtube有【台灣的天地人格局】的解說,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觀賞。25分鐘。

這是台灣國運的主要驅動力量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65gBcpA7U

建議,也要參考其他國運預言,取得一個連續的流年場景,有助於判斷趨勢。

預言2019年美國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02330

預言2019年日本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23561

預言2019年地球生命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90339

  預言2019年大歐洲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7618

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95748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3340

----

妙寄子曰:

兩強之間難為小,中西衝撞台海邊;

戰略台灣征戰場,百年風雨皆外力;

地震颱風兼對立,強韌生命練銳氣;

(就是強韌的生命裡終究是會淬鍊出,勢如破竹的銳氣。)

中國霸凌意洋洋,不愛台人愛土地;

(就是一心只想要得到台灣土地,台灣人必須絕對接受,否則,可以滅絕也。從來不會思索台灣人的100年兵災悽慘,比中國100年苦難還悽慘。不愛台灣人的姿態也。)

美日扶持苦中樂,勤修民主求生存。

=======

A-2019年會影響台灣的國際大事預言

A01-2018美中貿易逆差談判無解2019美國將發動無情攻擊。中國金融體系崩潰。這會大大影響台灣,對台灣有利也有弊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91048

A02-中國釋放李明哲回台灣

A03-日本修憲成功。所以,日本軍力重出江湖,這會影響台灣海峽,增加台灣安全。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04514

A04-預言:2018/08-2019/01月。發生第二次巨大震撼事件。【美國啟動美中冷戰】

預言:2019/02--07中國中央政府第二次元氣大傷。

預言: 2019/08-2020/01月。假如中國對西方要求冷淡處理。2020的東京奧運,中國會遇到西方對中國的冷酷無情的抵制。奧運的台灣正名會成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1965755

A05-   習近平政治生涯走下坡。

2019年,中國會很專注地方政治勢力的激進整合和給予高度的關懷。台灣對中國地方的政治影響力開始發酵,中國面對台灣將逐漸失去籌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27993

A06-2019年,北韓廢核的執行可以完全落實。北韓換取經濟繁榮策略成功。

A07-2019年上半年,中國第一次發動反制美國的的貿易戰爭。美國用高科技和智慧財來支撐困局(限制高科技產品和技術賣給中國)

2019年下半年,壓迫中國買高單價貨物。快速貶值美元而且把產業合作鏈從中國撤出。鴻海將把一大部分產能轉移到中國以外地區。台商供應鏈也逐漸啟動產能轉移展略。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20470

A08-2019北韓落實費和執行,應該是俄國新的實質領導人所推動。普亭政治生涯逐漸走下坡。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261048

A09-如果重大関鍵國政進退失據,俄國總統普廷會被暗殺或是重傷。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72160

A10-2019。預言日本會分六波的高科技技術移轉給台灣,使台灣在某些領域形成有獨佔經營格局的機會。2019年是第一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32770

A11-2018-2022日本氣勢形成,會利用國際大型活動來造勢。有非常好的成果。【2020主辦東京奧運】。

A12-2018-2037中國吃到嘴裡的台灣戰略利益,被美國一拳打掉,如果還是不改變立場,十年凶。就是攻占台灣的戰爭。【2018,美國啟動美中貿易戰,中國失去以經濟統一台灣的機會。中國未來,到2037年,對台灣政策會大敗,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434339

A14-依據夬卦命理,美國為了避凶,對台灣的共同防禦和南海自由航行,必然會有讓亞洲各方震驚的舉動。假如沒有這種震驚各方的行動,美國凶。所以,F-35隱形戰機賣台灣,南海對中國島礁的封鎖而導致進入戰爭狀態,是美國必然要做的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453530

A15- 2018-2022之間,兩岸必然會出現包裝統一台灣的經濟貿易的重大談判。那個談判的結果就是要台灣承諾兩岸的統一,類似1992的政治會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03246

A16-2019-2022。三年之內兩岸必然再次會談,因為,時局不利中國,他們必須見好就收,否則,再往後走,中國對台灣更沒有籌碼了。可是,中國的義和團性格,怎麼可能低頭 ? 這個會談,將會類似九二會談,留下一個爭議尾巴而爭訟30年。命理格局看不透,就會去複製那個衝突的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62952

A18國台辦劉結一。

2019/1-2月。中國經濟面臨美中貿易戰危機,社會浮動,劉結一動員的組織,不會完全聽他的,因此,紀律渙散,凶。劉結一,面臨巨大挫折。

2019/3-4月。美中貿易戰爭台商大舉撤資裁員,轉戰台灣、東盟、印度、美國。劉結一必須一家一家去談判,無法坐鎮國台辦。因此,攻擊台灣陣線失去主帥,士氣低落,無法發揮攻擊台灣力量。

2019/5-6月。以前的斷交事件的反彈力道,使中國開始付出代價。會有1-2個國家和台灣建交,讓台灣邦交國開始成長。中國蒙受巨大損失,凶。劉結一遇到連續三次凶,會下台或是離職,或是權勢被架空,三選

2019/7-8月。美中貿易戰爭逐漸進入高峰,中國無力給予動員來攻擊台灣的組織,優先的特權,因此,沒有實力了。

2019/9-10月。美中貿易戰爭逐漸進入高峰,無力發動心理戰來影響美國的對台灣政策。但是,9-10月之間,有可能發生台灣島內的重大災情事件,假如國安單位的掌控有所疏漏。

2019/11-12。美中貿易戰爭逐漸進入高峰,中國國家主席沒有王牌可以給國台辦更高權勢來攻擊台灣,對台灣總統選舉的最後階段國台辦失去影響力。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46622

A19-2017--2019 預言台灣還是會存在分裂的態勢。所以,台灣政治會非常激情。 2017 中國會用震撼方式攻打日本釣魚台或是南海島礁建軍事基地,而三年 之後,2019年,獲得俄國的支持。所以,2019 是中國和俄國緊密結盟年度。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679647

A20- 2019/Q1--Q3,預言美國放棄一個中國政策會形成新的決策。

2019/Q4。假如美國和中國領導人再次以經濟議題會面。如果沒有高尚理由,過十天半月之後,美國會有經濟災難。台灣經濟也會受影響。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4905132

A21-2019-20預言美國總統如果在沒有充分理由之下,訪問中國國家主席,台灣會面臨許多災難。

2020年之後,台灣的政治強人就是蔡英文。他將成為台灣的實質領導人。他會很勇敢的處罰政治犯罪者和令他們入獄坐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21692

A22- 2019-21。民進黨制憲或是大幅修憲(應該不會改國號,但是,可能會改國旗)。使憲政取得示範區效果。ROC百年之後,取得真正憲政示範區功能。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24546

A23- 2016-26。出現尋求各種國家定的群聚。在混亂迷惑之中,出兵佔領台灣。【美國、日本、中國都有可能。不一定是出動軍隊,也可能是建置實質的完全掌控勢力】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92850

A24- 2020/H1假如發生當美國核武保護傘失效的時候,台灣過度保護自己,不好。要能夠開放讓各種選項給予討論。【台灣開始討論核武時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676339

-------

B-2019年台灣本身的吉凶【和政黨活動無關】

B01- 2019 預言執政黨會面臨危機,只好偷偷的儲備物資,偷偷的和鄰國結盟。時局安危不明。也就是台海風雲波濤洶湧,戰爭陰影密布。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110952

B02-美中冷戰,中國要拉攏台灣,兩岸領導人在第三地會面,2019年,無法避免。假如沒有會面,對中國是大凶。假如蔡習會結果圓滿,台灣股市必然衝上兩萬點以上,最高是我預言的三萬點。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786466

B03-2018-2021年期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代表的國際地位,會再次被重新定位飄揚領域和方式。這也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所依附的台灣或是ROC國格會被重新定位一次。所以,台灣制憲似乎無法避免。制憲的結果這裡看不出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712006

B04- 有關兆豐洗錢疑案2018/Q4--2023/Q4。2018或2019年,會被國際時勢所逼,不得不強勢解密被封存的機密文件,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因為,國外司法已經攤開資料,台灣還可以不解密嗎?】。這個抉擇,確定了賴清德和顧立雄的未來一生的政治生涯走向。因此,未來的兆豐洗錢疑案將是近30年來涉及眾多政商名人生涯的大案。延續十年的官司,驚動國際介入,腥風血雨,許多政商名人或自殺、或入獄、或崩潰、或莫名其妙死亡、或一世英明付諸流水的血流成河司法審判事件。【洗錢案如果成立,又如果國際勢力介入,退無可退】【這是善意的提醒】。

B05-2019之後,馬英九的政治生涯開始進入坎坷時期。祝福他可以平安度過。【這是善意的提醒】

B06-2019年。台灣在南海資源利用,在四方關係良好之下,要低調沉潛,君子風度(要容忍各國在南海取得一些利益),會帶來好處()。【台灣在太平島的開發會有突破,但是,只有極少數人知道。如果洩密,機會就喪失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033549

B07- 2019-2021。美國防衛島鏈會折損關鍵支撐柱子。似乎是南海發生戰爭,而在第一島鏈其他地方失去一個關鍵戰略支柱(值得思考的關鍵議題)。【似乎是沖繩的美軍基地會撤走】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4875324

B08-陳文成命案。2031-2041之間,他的長波效應命理,第一次釋放出來)。就命理而言,這叫陳文成的魂魄的復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83702

B09-2017-2019。重新提振國軍士氣,發展國防武器,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02684

B10-2018-2020。台灣人要用吃奶的力量去支撐三年,硬撐三年....【包含2018選舉、2020選舉】..撐到一個新的格局形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735881

B11-2019。預言:台灣高科技發展將會是完全以台灣生存發展的立場出發。中國將無法左右台灣的發展意志。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018

B12-2017-18。預言:公教人員福利,勞工退休金等等的爭議,攤在陽光下談,吉。避免未來被爭奪權力的小人操控。【年金改革】

2019-20。國家財政負擔重,所以,要靠有聲望的能人,在高峰會上,展示解決巨大事件的實力(棘手的問題)。事後,也確實掌握住該事件。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張忠謀之類的人會在國際舞台為台灣解決關鍵的生存發展議題】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657956

--------

C-2019年和政黨有關的吉凶。

C01- 2019 預言營造兩岸堅固合作架構的制度遇到瓶頸,中國如果堅持下去,凶。【如果中國還是堅持不和台灣直接溝通,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673224

=======

【有關蔡英文總統相關吉凶】。

C02-2019/Q1,年青世代第一次執行深度轉型正義(兩岸定位抗爭)。蔡英文會獲得一個忠誠的年青世代政團浮現。

C03-2019/Q2,泛藍和泛綠會第三次調整內閣。但是,蔡英文會慢半拍加入,吉。

C04-2019/Q3,國會協商機制再次失靈,立法院議事不順暢。

C05-2019/Q4,立法院議事開始順暢,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865353

C06- 2019上半年。轉型正義任務第一階段完成。當初由林全任用的內閣成員,全部離任。
C07-2019下半年,蔡英文組新內閣。為2020總統連任,下一任期的任務組團隊。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33162

C08-預言: 2019年,蔡英文趁總統選舉,超練他的國際舞台團隊【國際視野的內閣團隊。就是,台灣的國際外交瓶頸已經突破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08538

C10-2017-19。蔡英文執政,不再和中國扭打掙扎,靜靜的休養生息(開始知道要靜靜的休養生息,培養元氣)。【外交挫折只能忍受,不會起外交戰爭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42638

C11-2019年。決心意志足夠,吃帶骨肉乾,得到黃金質的箭頭(處置這個官司涉及戰略價值,和長遠競爭力有關係),利於艱苦的堅持初衷(長久複雜的官司),會有好事發生()。【就是,蔡總統用堅強的意志和中國打國際官司,會得到美國的關鍵武力的支援,吉。就是,2019年的美台合作會出現關鍵的進展】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5169766

C12- 2017-18年,蔡英文會面對:怎樣客觀引領台灣,自己認同可以介入的事務的領域。假如進入國際爭議領域,吉相就會消失。例如:陳水扁的入聯公投,美國不認可。【蔡英文很謹守分寸,吉】

 2019-20年,預估蔡英文會連任總統。假如蔡英文的參選是低調模式,基本上,不會是凶。是否是吉要看蔡英文的智慧是否知道怎樣敦厚處理台獨意識。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953733

C13- 2012-2024。馬英九四年,陽剛執政,在終極統一沒有挑戰意志,凶。蔡英文8年。女人溫柔執政,順從終極統一基調,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99796

C14- 2017-2019: 預言:假如國民黨被冷落對待,因此,201811月的的地方選舉,國民黨會大敗。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65039

【2020立法委員和總統選舉】

D02-柯文哲。2019-2024經過四年的運轉,氣勢已成。而這隻卦,預估會一直運轉到2024,他競選總統,達到最強勢高峰而選上總統。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45542

D03- 2017-2019 會出現一個反共的意志堅定領導者。他的團隊會是太陽花學運的受審判者或是被警察鎮壓受傷者。2024的政黨輪替的總統,大約就是那個人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4844955

【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

D04-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H1 (每天學習怎樣經營國家。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2019/H2(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中國屈服於賴清德的強硬而解除台海危機。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5362

D05-台大校長爭議走訟卦

如果没有見好就收而和解,終凶。堅持下去,最終,管中閔先生會失去教職而人生生涯會走向另一個茫茫未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71339

D06-國民黨。如果國民黨轉為反共.而且.終極統一破局..國民黨還是會活得很好。如果國民黨轉為和共產黨聯手.而且.終極統一格局確立..國民黨會走入歷史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575723

D07-2019-2024。預言可能出現的KMT黨產重新配置牌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25278

D08-2019.國民黨會再次面臨物質缺乏窘境。(2014/1/29立卦)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153345

 E-2019台灣地理和氣候 【測試性質.參考之】

E01-  2018-2021如果發生強烈颱風,深刻的尋求持久穩定暴風圈,堅守這個格局,凶。會帶來巨大災害。【這是指結實的強烈颱風、強度不減弱又滯留台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562278  【測試性質.參考之】

E02-  2018-2026期間,台灣北部地區發生七級以上大地震。而且造成重大災害機率很高。【2022之後的機會比較高】【也包括在海底的七級大地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550584 A版】【測試性質.參考之】

E03-如果2014-15宜蘭.花蓮.台東沒有發生七級大地震。2018-19就會是花蓮(也可能是花蓮外海).如果也沒有發生七級大地震,2022-23宜蘭(也可能是宜蘭外海)會發生七級以上地震,機會非常大,傷亡會很大.所以,核四/核二、核一廠的考驗:第一關是2022-23年。【2018-19花蓮發生七級大地震機會低】。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979446  B版】【測試性質.參考之】

F-2019 有關台灣產業和企業的吉凶

F01- 金融產業。2019年,預言:假如金融創新模式的經營過度激進,會有某金融公司大量虧損而倒閉查封或是某重要權勢金融官員畏罪死亡,金融界淚流滿面,這是賠大錢而動搖國家財政基礎的事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54939

F02-預言:2019反核團體面對公投法的謙虛氣勢,會發動關鍵的衝突,去攻擊擁核團體。【會延燒到2020年初的總統選舉投票而進入公投,會勝出。延伸的吉凶後果,不知道。但是,有可能失去某個巨大的繁榮機會而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201150

F03-台積電。

2019。五或是七奈米工廠大幅提升良率而賺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87344

F04-預言: 2019。張忠謀權力移轉要等待屬下的仁義(依照制度行事)表現來支撐。吉。很順利。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14307

F05-鴻海集團

預言: 2019/Q1FII經營成本上升,財報很差。FII股價大跌。經由教父指點而脫困。

預言: 2019/Q2。鴻海會經由子企業來逐漸承接TESLA特斯拉的電動汽車組裝業務。寄望,未來會是鴻海的主力業務。【這些子企業裡,會出現一位英雄來承接郭台銘的經營權繼承人】

預言: 2019/Q3。鴻海併購一家半導體廠商(很可能是東芝半導體)。但是,他們吃錢很兇,所以,自然是很拜金。所以,鴻海只能在董事會裡,無法取得實質經營權。類似,夏普(初期是介入經營,之後,還是退出來,讓他們自己去經營,未來,夏普會自己去找自己的合作夥伴)

預言: 2019/Q4FII經營遇到另一波挫折,股價又大跌。之後,經由教父的策略指導而逐漸轉好。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68340

F06-大成鋼。流年: 2019-2022。美國建廠時期,也是大客戶業務磨合時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79553

G-2019有關兩岸互動的吉凶

G01-兩岸和平談判之後的遠景

2024-25。預言:兩岸和平之後,兩岸經濟利益的成長,將受到WTO各國的支持和照顧。大有卦所指「已經取得一個完全可以掌控的最關鍵價值」,其實就是「已經取得一個完全可以掌控的兩岸經濟利益的成長的最關鍵環節--LAST MILE--的價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2974

G02-2018-19。台灣和中國的軍隊對抗,要敦厚、體諒、低調來處理中國的挑釁。吉。無咎。因為,避免引進島內人民的恐慌。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074

G03-2018未來的台灣,自然會摸索出因應的低姿態發展策略。台灣的民主盟友一定會到處為台灣美言,堅持作下去,

2019。預言:台灣將悟出低姿態的兩岸交流藝術。因此,從啟兩岸溝通管道。由此開啟大賺錢的機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212

G04-2018。預言:只要金門維持活躍的經貿趨勢,這些限制的一項一項解決,就反應一項一項的好消息。2018年開通自廈門供水,就是喜事也。

2019。預言:小香港思維總是會吸引一些外資投資金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168742

G05-2018利用美國第七艦隊來炒作事件(反共已經有人不會認真打根基了,所以要炒作),有提升台灣士氣,吉。無咎。【2018年美軍在台灣海峽演習】

2019。反共最前線的台灣,可能會有未來勢力增益台灣巨大的長久存活的基礎,而,台灣推不掉。永遠堅守,吉。作為一方的示範標竿而享有美國的給予的利益。吉。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168858

G06-2017-18賺台灣供應原料的錢,這是傳統的利益,是為了供應給中國內需而不是外銷。堅守這個利益,會引來抗議,終是吉。假如想要因此獨霸中國市場,不會成功。

2019-20。預言:中國出口重點會有大幅調整,之後,守在這個格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644072

G07-2018-20。預言:中國的以商逼政會大敗收場,而且,還會引起凶事。(對台商的關係變成敵對)

2021。台灣戰略地位會遇到中國鷹派或是軍方的挑戰。一年半載沒事,但是,拖久了,沒有對策,會有災害發生。前往對方要有很高尚的議題才好。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644294

G08-2017-2018。預言:未來的兩岸經貿文化活動會中規中矩,也應該不會介入台灣政治很深,會是點到為止。

2019-20。預言:中國會在許多地方讓台灣感受到強大的中國的好處。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700568

G09-2017-18。預言:中國到台灣,觀光兼訪問、研討的活動會大行其道。

2019-20。預言:中國內需市場對台灣的重要,很難建立基礎,所以,會經由各方的批評和建議而逐漸形成。沒辦法快速發展出來,快不了。最後,總算是建立起來了(時間應該是在2024-26)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8069841

G10-2018-19。台灣強項高科技電子領域.增加補助用於缺單、產業衝突、事件等凶事.要很明顯的中立立場執行,用很正式的方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補助凶事,本來就要這樣做。預言:台灣電子業警訊連連.難以避免。【美中貿易戰】

2020-21。預言:台灣遲早會遷都。所以,中南部的政治勢力興起,無可避免。而,台灣國格轉型,也無法避免。這是說台灣獨立嗎無法確定。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032802

G11-預言:2016-18 興起台灣地位論戰.

預言:2019--21 有產業發展不順利就一定要去抗爭。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650256

G12-2018-2020 會是爭台灣使命認同為主軸.假如新的台灣使命是放棄ROC,成立另一種新的國家使命,本卦到此結. .也可能ROC另找舞台,延續國運,假如是這樣,本卦還是會繼續跑下去。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650571

G13-2017-2018國民黨會推出關鍵的兩岸政策(和中國民主派聯手推動中國民主化運動)

2019-2020 國民黨會推動兩岸大型合作事務(經由某種途徑深入介入中國民主化運動,為中國民主化提供有效整合平台).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625463

G14-2016-2025年,預言台灣的海洋產業(遊艇加觀光產業之類)會大舉登陸中國。因為,兩岸的海上交通往來會大幅鬆綁。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169092

G15-2018-19。預言:了解中國之後,要在心裡上,有決心去建立台灣自己的正當地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07252

G16-2017-19。中國要想吸收台灣的民主人權文化,要艱守文化交流法源而維持下去,吉。【劉結一,高調搶去台灣許多邦交國。兩岸交流停頓,失去吉象】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02684

G17- 2012-2024,走兩岸維持現狀。中國在破壞現狀,和易經命理力量對抗,不可能贏,注定是輸家。現在(2018),中國是輸家,很明顯。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86919

 

*****

參考資料

說明歷年的國運預言成功率大約在60%--75%之間。

2018年台灣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922566

2017年台灣國運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6746104

2016年台灣國運總體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097281

2015年台灣國運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8377401

2014--2016台灣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203832

2013到2015的台灣國運趨勢總體預測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897220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信箱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國運 台灣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