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冷酷的清洗
妙寄子 2018/10/31
2018/10/31消息:
DRAM大廠美光,繼在台控告聯電和福建晉華聯手研發DRAM涉嫌侵害營業袐密,現傳出美光手中握有強而有力的證據,進一步在美國控告聯電涉及經濟間諜罪,一旦成真將創下國內科技大廠首度被美國司法部以涉嫌違反美國《經濟間諜法》偵辦的刑事案件紀錄。
---
果然.福建晉華之後,下一個是聯電...
美國發動在亞洲清洗...
這個清洗是幾年前的卦象場景就出現了。現在,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將是一個腥風血雨的場景,死亡、跳樓、自殺都會出現。

看到未來,有時候是腥風血雨的。

 

飛鳥生涯
妙寄子 2018/3/19
海天山林任我飛,蟲魚捕食憑本事;
迎風翱翔各歸群,無憂無慮共鳴志;
環宇競逐随氣候,攀越雪峰亢奮時;
看盡百獸生死鬥,暴風摧殘屍滿池。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259934

 

美中的冷戰,那個【冷】是冷酷的冷。不是【冷淡的冷】。
---
重砲轟擊!美光祭經濟間諜罪 台美兩地追殺聯電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597219
----
分析:美對福建晉華出口管制 中共為何急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0/30/n10818969.htm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