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日本和中國在女單桌球的對決

妙寄子 2018/11/7

---

2019年(台灣、中國、美國、日本)國運電子書 開始銷售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44382

----

結論:

假如2020/Q2(第二季),在國際桌球大賽,中國還是龍戰于野而敗於日本隊。依據命理,未來的9年以上,世界女子單打乒乓球王都會是日本人(包含奧運金牌)】。

-----

2018/11/5消息:

冠軍戰面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隊朱雨玲,日本隊伊藤美誠(18)更只花了20分鐘,就以直落四局橫掃,前兩局朱雨玲都只拿3分。三連勝中國世界第一,也讓中媒如臨大敵。

桌球》曾破福原愛紀錄 日本天才少女「三殺」中國王牌引轟動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02223

另一項的報導:

面对冯天薇开始,02,到43;面对刘诗雯,13,到43;面对丁宁,02,到42。心理上,伊藤美诚面对困难时,爆发出的能量,有了长足的进步;技术上,伊藤美诚的勾手发球,也是她整个战术体系的关键。不讲理的搏杀战术,在高命中率面前,变为了常态。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pingpang/2018-11-04/doc-ihmutuea6783613.shtml

----

常理判斷,總是會認為,就一次乒乓國際大賽,就認定未來,日本女子單打會常勝中國。是一種偏見。沒錯 !

但是,我好好的看了基本資料,和看了她對中國劉詩雯的比賽。在1:3落後之下,有那個領悟力,忽然完全改變打球風格,連勝3場,以4:3取勝。之後,用這個打法,用懸殊差距,連勝兩個中國球王,拿下金牌。

事後,也去閱讀一些球評。以下是一個典型的評論:

【打法相克,直线打弧线,直线占优势,缺点是稳定性差,现在伊藤解决了这个问题,看中国队能否找到破解之道。我觉得破解之道在于伊藤的反手,如果反手足够强大,伊藤就没优势了。你看丁宁小朱的反手都是防守性的,被伊藤的反手压制,所以被动。陈梦顾玉婷的反手不错,伊藤还没赢过她们。或者何卓佳,颗粒对颗粒,伊藤也没戏。中国队强调来回球,谁能扛得住,板数打得多谁赢,这个指导思想在伊藤这种强势打法面前,应该重新思考了。另外李隼教练跟朱雨玲沟通好像有问题,朱雨玲一脸不高兴,没打就蔫了。乒乓球没有一招通吃的,总有破解之道。伊藤美诚一定有更先进的理念和训练,其预判、歩法、速度、变化和角度均占上风。中国女乒要加油了。

----

依據易經對抗卦立卦模型,我從桌球技術的五行格局,立出了【中國桌球VS日本桌球】的技術相互對抗卦。就是【中國坤卦VS日本乾卦】。看到中國戰敗的場景是坤卦的【龍戰于野】。【白話文: 防龍戰于野(堅守基業不轉移目標): 龍已經成形,不能到偏遠地方戰爭(18歲小將+使用中國非常少用的乒乓技術+中國用自己最強勢的乒乓技術出戰),會喪失轉進乾卦的發展機會。】

 

2018//Q4,【龍戰于野】。下一次,再遇到【龍戰于野】,2020/Q2。而,東京奧運是在2020/Q3舉行。所以,

假如,2020/Q2(第二季),中國和日本在國際大賽,還是複製這次的潰敗模式(資深球王被18歲新手打敗而且輸很大)預言: 2020的東京奧運,日本將贏得女子單打的金牌。所以,中國要衛冕奧運金牌,真正的戰場不在東京奧運,而是在2020第二季的國際桌球大賽】

假如2020/Q2(第二季),在桌球國際大賽,中國還是龍戰于野而敗於日本隊。依據命理,未來的9年以上,世界女子單打乒乓球王都會是日本人(包含奧運金牌)】。

---

https://2.bp.blogspot.com/-YEt2pFy8Tm0/W-JmoshAsHI/AAAAAAAAWdQ/W5Pz8WHEPb0WxLvMvos7qLYUG5fjoqEHQCLcBGAs/s640/%25E6%2597%25A5%25E6%259C%25AC%25E5%2592%258C%25E4%25B8%25AD%25E5%259C%258B%25E7%259A%25842020%25E5%25A5%25A7%25E9%2581%258B%25E6%25A1%258C%25E7%2590%2583%25E5%25B0%258D%25E6%25B1%25BA.jpg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