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命理可以協助父母引導問題兒女走向康莊大道

副標題你怎麼知道你小孩的未來動向 ?

妙寄子  2018/11/21

為人父母,在兒女表現很差的時候,總是指責兒女。然而,就易經命理而言,兒女會變成這樣,其實,是父母對兒女期望的格局有關。

父母對兒女有兩類期望:

第一類就是讓兒女隨他自己的性向自由發展

第一個變數遺傳..兒女其實非常在意自己得到父母甚麼遺傳 ?

第二個變數兒女性向的特質。

第三個變數後天環境給他的總體塑造效應。

第四個變數兒女性向的遠景在哪裡 ?

第五個變數兒女的性向,在哪些領域存在機會 ?

第六個變數兒女隨自己性向已經做出了那些成果 ?

第二類就是依照父母的計畫去培養兒女。

第一個變數外部的教育計劃

第二個變數兒女培養的執行程度

第三個變數內部家庭、家族的養育

第四個變數給兒女設定怎樣的成長路線圖

第五個變數給兒女設定怎樣的使命 ?

第六個變數給兒女規劃怎樣的發展資源 ?

父母的這兩種態度,對兒女的影響,國小1-3(7-10)年級就形成了。所以,兒女升入國中(13-15)之後,立父母對兒女的期望卦,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兒女未來會怎樣成長。

就易經命理而言,兒女會怎樣成長的命運,和父母怎樣期望兒女有絕對的關係。

所以,凡是父母遇到兒女有親子關係問題、兒女課業或是行為差異問題、兒女發展方向迷惘問題等等,都是和這個【父母期望有關係】。

建議找我來立一下【父母對兒女期望或是培育卦】。

就我的命理服務經驗運用父母對兒女期望或是培育立卦問卷,我已經救回好多【被父母視為要放棄的兒女,讓他們反而成為未來的優秀人才】。基於隱私,我無法公開那些被【父母放棄】,反而,被我救回來的那些兒女,而且給那些小孩有了燦爛的未來。

父母會想放棄兒女,是因為,無法掌控這個兒女的未來。但是,假如經過易經立卦而看到兒女的未來發展命理,父母自然知道怎樣經由命理的情境而逐漸利用那個情境去引導兒女走向另一個方向的命運。

千金難買早知道,預知未來就有大未來。

聯絡  bestdavid.lin@gmail.com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