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大同公司的股價崩盤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12/24

2017年3月28日的公開預言:
2018/H2(下半年)。多空交戰(軋空): 鳴鼓戰,休兵。哭泣,高歌。
預言:大同公司電器本業,利多利空交戰,利空強勢,誘空而轉軋空行情。
…………
2018/12/20
日開始,大同公司股價大幅崩跌。應驗了這個【利空強勢】的預言。是否軋空 ? 誰有能力可以軋空 ?
 預言成功
值得好好觀察。但是,依據易經命理,大同公司的公司派逆勢操作,是哭泣行情,之後,轉軋空行情,高歌。是公司派發動,所以,未來是公司派大勝而高歌。
………………


大同公司經營權的爭奪已經幾乎15年以上。一般而言企業經營權的爭奪必須啟動最高級的經營戰略手段。林郭文艷還是牢牢掌控。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是個經營戰略布局高手。未來,大同公司再起,還是要靠她。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48488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