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的過程

妙寄子 2019/1/17 2019/3/15修改

總結論:

英國脫離歐盟會是一個緩慢又逐漸脫離的過程。叫超軟脫歐。比軟脫歐更緩慢。反正,超軟脫歐對歐盟也是有利的。脫歐過程,會出現英國傳統大英國協的年輕激進擁護者出來吶喊和衝刺。這個人會選上重要的官職而名氣大噪。

英國,未來會做兩件事情一,重返大英國協地盤而進駐軍隊。二,和美國結盟。協助美國整頓已經攻佔下來的戰場。這兩個地盤加起來,就是第二次大英國協崛起的藍圖。

美國和英國的結盟,未來,30年之後,逐漸出現美國和英國共治天下的局面。台灣,未來,除了美國和日本的巨大影響力,也會逐漸出現英國巨大影響力的影子。蔡英文所領導的流英派將會逐漸在台灣取得關鍵的影響力,林飛帆是流英派,所以,他的未來動向值得關注。

英國脫歐的過程會從條約的經濟脫歐,逐漸演變成國防體系的脫歐,再演變成文化體系的脫歐,最終是信仰理念的脫歐。所以,英國脫歐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進入信仰理念理念的脫歐,英國和歐盟會爆發軍事衝突。當這個衝突浮上檯面,就表示英國集團的勢力已經超越歐盟很多了。這就是英國脫歐盟的遠景。

地球上,講英語,至少未來200-300年,將會成為全球的共通語言。在國際會議,世界領導人不會講英語,將無法立足於世界溝通平台裡,會被邊緣化。台灣未來成為雙語國家是必然的趨勢,為了求生存。

----

2016和美國結盟整理美國打下來的戰場,要快速隱密的進佔據點。【美國對回盟打下來的戰場】

2017脫離歐盟。只能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2018重返大英國協地盤。用尖銳的武器去攻佔關鍵的地點,吉。就是重返亞洲在南海關鍵的地點駐軍。

2029海洋性格集團會發動摧毀大陸性格的對抗勢力。吉。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攻擊反脫歐勢力。也可能是發動對中國的攻擊抗爭】

2020英國在歐盟找不到角色,因此,出現一堆憂愁的事物,只好找外部支援。吉。受到王(美國)者母親(傳統白人勢力)的照顧。

2021歐盟遠景不明。大家認同而且承諾,就可以做。意志是擁戴上位(首相)

2022和美國結盟整理美國打下來的戰場,要快速隱密的進佔據點。【美國對中國冷戰打下來的戰場。就是美國爆發和中國的戰爭而取得的領地,英國去善後。這裡,必然是有台灣在裡面。英國軍事勢力2024進入台灣】【英國正式脫離歐盟】

2023脫離歐盟。只能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2024。重返大英國協地盤。用尖銳的武器去攻佔關鍵的地點,吉。就是重返亞洲在南海關鍵的地點駐軍。

2025。海洋性格集團會發動摧毀大陸性格的對抗勢力。吉。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攻擊反脫歐勢力。也可能是發動對中國的攻擊抗爭】

---

說明:

英國脫離歐盟的公投,只有取得極小的領先而定案。因此,在真正執行脫歐的過程,面臨巨大的反彈。英國首相推出的脫歐協議合約投票,100年來,第一次面臨巨大挫敗,連自己執政黨的議員都倒戈。好慘 ! 英國脫歐的過程會怎樣呢 ? 會有怎樣的結果 ?

2019/1/17日消息: 英國下議院十五日針對首相梅伊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進行表決,結果以四三二票反對、二二票贊成的懸殊比數,一如預期地遭到否決,打破一九二四年工黨政府的一六六票最大差距紀錄,成為英國政府九十五年來最大挫敗。反對黨工黨黨魁柯賓隨即對梅伊政府提出不信任動議,尋求提前舉行大選,預計十六日晚間七時(台灣時間十七日凌晨三時)表決。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261949

2019/1/18日消息: 英國首相梅伊在日前遭國會否決脫歐協議後,十六日又面臨在野黨在國會對她的政府提出不信任投票,最後以十九票的差距驚險躲過倒閣危機,但英國朝野在脫歐協議上的歧見仍未除;梅伊十七日忙著提出新協議,並與跨黨派下議院議員見面以尋求支持,但主要反對黨工黨拒絕接受梅伊招安,並要求梅伊排除英國在無協議下脫歐的可能性,還放話有可能再對梅伊逼宮。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262202

---

晉卦—跳級升遷。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

君子要自己昭示自己的美德/能力,讓大家了解。

---

命理分析: 英國脫離歐盟會是一個緩慢又逐漸脫離的過程。叫超軟脫歐。比軟脫歐更緩慢。反正,超軟脫歐對歐盟也是有利的。脫歐過程,會出現英國傳統大英國協的年輕激進擁護者出來吶喊和衝刺。這個人會選上重要的官職而名氣大噪。

---

孔子的解釋:

晉就是越級跳升。太陽從地上升起,順勢照亮山川的美麗而光耀明亮,低姿前進而往上爬升。所以,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

----

重返大英國協地盤(好)

尖銳的角攻擊攻伐關鍵據點,吉。

命理分析: 重返大英國協地盤。用尖銳的武器去攻佔關鍵的地點,吉。

2018重返大英國協地盤。用尖銳的武器去攻佔關鍵的地點,吉。就是重返亞洲在南海關鍵的地點駐軍。

2024。重返大英國協地盤。用尖銳的武器去攻佔關鍵的地點,吉。就是重返亞洲在南海關鍵的地點駐軍。

----

脫離歐盟(代價巨大)

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命理分析: 脫離歐盟。只能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2017。脫離歐盟。只能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2023。脫離歐盟。只能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

和美國結盟整理美國打下來的戰場()

隱密快速進佔據點。

命理分析: 和美國結盟整理美國打下來的戰場,要快速隱密的進佔據點。

2016。和美國結盟整理美國打下來的戰場,要快速隱密的進佔據點。【美國對回盟打下來的戰場】

2022。和美國結盟整理美國打下來的戰場,要快速隱密的進佔據點。【美國對中國冷戰打下來的戰場】

----

歐盟遠景不明(不好)

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

命理分析: 歐盟遠景不明。大家認同而且承諾,就可以做。意志是擁戴上位(首相)者。

2021。歐盟遠景不明。大家認同而且承諾,就可以做。意志是擁戴上位(首相)

---

英國在歐盟找不到角色(不好)

憂愁事務(找外援)吉。受到王者母親的照顧。

命理分析: 英國在歐盟找不到角色,因此,出現一堆憂愁的事物,只好找外部支援。吉。受到王(美國)者母親(傳統白人勢力)的照顧。

2020。英國在歐盟找不到角色,因此,出現一堆憂愁的事物,只好找外部支援。吉。受到王(美國)者母親(傳統白人勢力)的照顧。

-----

海洋性格和大陸性格不相容(不好)

摧毀對抗勢力吉。效果有限。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

命理分析: 海洋性格集團會發動摧毀大陸性格的對抗勢力。吉。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

2019。海洋性格集團會發動摧毀大陸性格的對抗勢力。吉。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攻擊反脫歐勢力。也可能是發動對中國的攻擊抗爭】

2025。海洋性格集團會發動摧毀大陸性格的對抗勢力。吉。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攻擊反脫歐勢力。也可能是發動對中國的攻擊抗爭】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