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2020總統選舉的預言要明哲保身

妙寄子 2019/1/24

2020總統選舉的整體預言,大約涉及30支卦。有一定的準確度和參考價值。現在,立卦分析接近尾聲。但是,因為涉及這個巨大利益爭奪,我的公開預言,可能為自己帶來不可測的危機。當然,也可能帶來不可測的巨大利益。所以,好些關鍵預言,都無法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了。只能用發行電子書的方式給真正想要知道的人。

巨大利益的爭奪是屬於超級智商天才們較勁的戰場。要能夠穿透他們集體雙方操盤對弈的智慧,又,精準預見結局。是屬於智慧中的超級智慧。這就是易經命理的生命活動邏輯判斷的智慧。這不是我的智慧。

易經預言學的預言是屬於【拼圖式的預言】。就是,經由數十隻卦的卦群的場景的拼圖而形成命理發展地圖。隨著事件的發展,按照地圖路線,就大致可以預知結局。

2000年總統選舉開始,就進行預測。這個實驗,每次都有進展。川普和菲律賓總統勝選都可以在2-3個月前預言成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連任是在3年前就預言成功。2018年的國運預測,準確度達到70 - 75%,是一個重大突破。但是,2018的地方選舉,預測民進黨維持現狀和國民黨大敗,預言是失敗的。這個失敗,讓我理解,高度競爭又利益得失巨大的競爭,只靠單支卦來定勝敗,失敗率會很高。運用卦群去拼圖預言,成功率會很高。所以,2019年開始,就開始用主題方式立卦群,做預言拼圖。這要很專注、很專業,也是比較辛苦和花費心力、腦力。

選上的主題:

2019年台灣、中國、美國、日本的綜合國運預言(已經出版電子書)

2020年台灣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預言(預計20192-3月之間出版)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預言(已經出版電子書)

美國對中國的冷戰預言(規劃中)

中國對美國的貿易戰反制預言(規劃中)

中國對美國的冷戰反制預言(規劃中)

預言流是最頂級又有重大價值的資訊。敢花錢去買的人,應該可以獲取巨大利益。當八卦消息看的人,應該不會買。

2020年台灣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預言(預計20192-3月之間出版)。規劃電子書售價3000元。預約購買者可以半價購買。就是1500元台幣。

預計,每一季會發行更新版。已經購買的人,可以免費獲得更新版,不必花錢再購買。電子書每一季都會有更貴的訂價,因為,可以預知的內容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準確和明朗。

-------

綱      要

 一、序言

二、2020總統選舉暨立法委員改選的結構分析

三、總結論

    3.1 總結論

    3.2 命理場景的主體趨勢

四、2018、2019、2020細部流年預言

五、怎樣觀察命理的轉折 ?

    5.1 重要人物的命理和流年定位

    5.2 性格、行動、智慧的生命特質命理分析

    5.3 命理流年場景的吉凶和變數

    5.4 命理的轉折

    5.5 結論

六、相關事件的細部預言

    6.01  未來台灣百年周邊區域互動趨勢 (五行-南向貿易)

    6.03  兩岸妥協格局的中國立場(頤卦)

    6.04  蔡英文的事業功名(既濟卦)

    6.05  有關韓國瑜的政治發展預言 (晉卦)

    6.06  蔡英文的新兩岸政治抗爭格局 (升卦+復卦+外來資源)

    6.07  有關九二共識的命理分析(歸妹卦)

    6.08  到2020年的台灣短期股市波動情境預測(泰卦+需卦+夬卦)

    6.09  民進黨未來20年發展命理分析(頤卦)

    6.11  預言賴清德2020年之前的政治抉擇和無法閃躲的台海危機

         英雄使命(大畜卦)

    6.12  預言柯文哲選戰氣勢從2018延續到2024沒有對手(同人卦)

    6.21  面對美中冷戰的台灣總統的挑戰(否卦)

    6.32  南海天地人格局(升卦)

    6.33  在美中冷戰之後的美國的國家戰略轉型(咸卦)

    6.34  在美中冷戰之後的中國的國家戰略轉型(臨卦)

    6.35  中國產業鏈遷移東盟格局的美國立場(師卦)

    6.36  美中貿易戰之後台灣對中國民意的轉變(歸妹卦)

    6.42  2020總統大選格局-台海危機-大畜(蔡英文)

    6.43  2020總統大選格局- (DPP-改造防禦型-師卦)

    6.44  2020總統大選格局- (KMT和柯文哲。經濟訴求.不碰兩岸

         - 大有卦)

    6.45  基層台灣人追逐的中國舞台的命運(漸卦)

    6.46  1996年臺海危機所延伸的未來危機場景-台灣立場(臨卦)

    6.47  中國想要突破第一島鏈--加流年(臨卦)

    6.48  預言行政院長賴清德成功問鼎2020總統寶座條件(豫卦)

    6.49  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大位命理轉折(豫卦)

    6.50  劉結一主任對台灣攻擊師卦命理流年推算(師卦)

    6.51  EX台灣想成為正常又繁榮永續國家的奮鬥命理格局(蒙卦)

    6.52  EX 第一島鏈的天地人格局(屯卦)

    6.53  EX柯文哲之亞斯伯格症的命運(訟卦)

    6.54  EX民進黨勝敗循環雙卦之由大敗轉大勝的命理(泰卦)

    6.55  EX國民黨如何平衡敗退逃難的恥辱之國民黨立場(否卦)

    6.56  EX國民黨重返執政的勝選佈局(蹇卦)

 七、情境預測易經書院介紹

-----

參考資訊:

2020總統選舉暨立法委員改選的結構分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167330

想要預約 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謝謝。

妙寄子敬上 2019/1/2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