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2有關美國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9/2/13

2014/2/21,公開貼在網路的預言:

2018-2022

預言: FED作為會和總統需求有落差而FED成員對於金融寬鬆會怨言四起。所以,預期美國金融寬鬆會延續到2019年一個段落。(預言成功--70%)

預言:美國的製造業遷回會導致美國和中國邦交生變。美國的油頁岩開採.綠能開發會導致和回教的沙烏地阿拉伯等石油集團的邦交生變。(預言成功)

預言美國的政治結盟會逐漸轉進隱密安全議題,是為了休養生息。(預言成功)

預言:中國(俄國.回教世界)動盪/經營不善/貪腐會有鉅額美元需求.所以.中美(美俄.美回)交往會生變。(預言成功)

---

今天看來,預言成功率90%左右。

---

美國財政高負債對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328689

----

這是用全方位立卦方法論立卦。把美國高負債課題的命理全方位鎖定。就是立下一個天羅地網的戰略卦。2014-2019,已經跑了5年,依然是牢牢鎖定美國發展的命運。

美國的高負債是美國未來20年無法擺脫的國家發展關鍵格局之一。

: 2014年就預言今天的格局。問川普的政策是他的主意,還是經命理的驅動力使然 ? 人的決策,真的有多少的自由意志 ? 這是非常高深的哲學議題。

-----

#美國國債 #美中貿易戰 #美中冷戰 #預言成功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