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64卦哲理班-開放內容給有興趣者觀賞 

妙寄子 2019/4/3

第一次加入易經班者,請先閱讀【招生簡章和開宗明義】。其他的可以暫緩。

招生簡章[收費說明--第一個月免費][例如: 4/28加入,4/28-5/27的一個月是免費閱讀時期。之後,一季,5/28-8/28,三個月,繳3000元。講義書籍:台灣易經命理,2500元一本(建議購買)。未來,每季繳3000元。]
----
招生簡章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428084
---

怎樣加入網路臉書FB易經班 ?

申請加入[易經六十四卦哲理論壇]步驟:
第一步
在臉書.選擇社團分類..
第二步
搜群 [易經六十四卦哲理論壇]
第三步
找到之後
易經六十四卦哲理論壇 會出現 [+加入]
點一下 [+加入]
就可以申請進來了
--
觀賞錄影的參考加入步驟

https://youtu.be/CWiujv9BDJg
------
---

開宗明義介紹(介紹易經基本理念)
初次開講,工具和講解不會很順利,但是,會一次比一次好。請大家包容一下
之一 (
易經基本概念) 20分鐘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https://youtu.be/Mlu704eruwk 
之二
(八卦基本概念) 31分鐘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https://youtu.be/ujGl2mqCCJo 
之三
(理解易經經文架構)--26分鐘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https://youtu.be/7mVzIu6BpJQ
之四
(易經吉凶概念)-- 24分鐘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https://youtu.be/pp1st8q8lps
之五 (
認識易經命理的開始和結束以及過程)-- 19分鐘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https://youtu.be/nzHF6x3jivU
---
說明: 每一支卦只貼出來兩周。之後,刪除。所以,頂多可以缺堂一周。務必要每周進來閱讀。

四月份(第一個月免費試聽。想要試聽的人可以在臉書FB搜尋【易經六十四卦哲理班】,然後,申請加入。)
4/15--泰卦(卦序11)(建議先預習)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就是應用泰卦哲理進行事業成長引擎的布局而一步一步在一個又一個特定產品領域取得市場壟斷地位。泰卦者就是市場壟斷布局的關鍵哲理,企業經營者不可不知也。
第一節: 本卦-核心理念 9分鐘 (未開放)
第二節: 本卦解說 12分鐘 (未開放)
第三節: 初爻-六爻 47分鐘(未開放)
第四節 : 總結 24分鐘(未開放) (開始結束.趨吉避凶.分類解說)
第五節:案例解說 17分鐘(未開放) (蘋果電腦)
每節規劃10-20分鐘,估算80-100分鐘。

4/22--履卦(卦序10)(建議先預習)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履卦是特助或是機要秘書怎樣和強勢王者老闆共事,又可以安享尊榮幸福一輩子的哲理。有機會和強勢老闆共事者應該好好理解這個易經哲理。

當然,有機會和強勢大企業合作結盟者應該好好理解這個易經哲理。許多中小企業和外商合作結盟,更是要知道這個哲理而享受一輩子的穩定事業。

第一節: 本卦-核心理念 
第二節: 本卦解說
第三節: 初爻--六爻
第四節: 總結(類型思考+開始結束+趨吉避凶)
第五節: 案例解說
每節規劃10-20分鐘,合計80-100分鐘。
4/29--大過卦(卦序28) (建議先預習)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五月份
5/06--屯卦(卦序03)(建議先預習) (僅限在本論壇使用)
---

致學員:

堅持到對易經卦理反應過來為止
妙寄子 2019/4/18
易經班不是一般學習課程,因為,要讓腦袋反應(英文叫Transformation)過來才開始理解。
我研究易經十年之後,才逐漸理解易經哲理。所以,我估計,大家參加易經班,大約要觀賞易經64卦的解析,至少要【觀賞六支卦】之後,才會反應過來。觀賞到30支卦以後,每觀賞一隻卦,都會有巨大的震撼。開始進入真實的易經哲理世界。第3064卦,就是入門了。之後,再延續看130卦。就算是完成一整套易經哲理的學程了。大約18個月。
有志於易經哲理的朋友,請堅持到最後,取得豐厚的易經絕世哲理而笑傲人生,而且,因為,豐厚的收穫,你會很自然的把這個哲理傳承給你的兒女。
能夠預言未來的易經哲理,絕對不是,一讀就懂的東西,是有它的入門門檻的。
祝福大家 !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64卦班 易經命理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