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的結局

妙寄子 2019/4/5

總結論:

坤卦的各項指示都沒有落實,委內瑞拉政府的遠景是一片漆黑。

2019外部勢力介入內政紛爭,要嚴格管控戰略資源。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所知,美國正在凍結外部所有資金和收入,資源無法管控而累積,凶象已經形成。

2020內部分裂導致國家機器停擺。有實權者,處事決策要有條理。有元氣,吉。有實權又無法掌握大局,無法做出有條理的危機處置,就會失去權勢。這是權勢消長的關鍵流年。預言,左派領導人會失去主導局勢的權勢。

2021國家精銳調到邊境作戰會大傷元氣。政府垮台,新政府執政。本卦結束。

---

說明:

2019年初,委內瑞拉出現兩個領導人。一個是左派政府總統,另一個是議會議長自立為總統又獲得歐美巴西等國的承認。國家出現分裂格局。

---

坤卦。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有活力,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

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

命理分析: 腳踏實地做事(沒有)。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有活力(沒有),處事順暢(沒有)。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沒有)。

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沒有)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沒有)

結論: 坤卦的各項指示都沒有落實,委內瑞拉政府的遠景是一片漆黑。

---

孔子的解釋:

做一個行事光明又有目標的君子。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公關活動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域,會失去朋友。安於堅守自己的特質,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

進一步的解說:

地形趨勢是往最底盆地發展。所以,要去深耕經營盆地,讓它可以發揮盆地本身的地理優勢。要耕耘到最底層的極致啊,那個最深層的活力就會湧現。萬物就是靠這個深層活力而起始生命力,同時,又會去承受宇宙活動的自然規律。底層深厚而支撐事務運行,各項好處融合形成無限寬廣的偉大疆域。蘊含開闊又光明的遠景,各種行業在這個疆域作息都會很順暢。     母馬就是承續這個深層生命力而接續生殖,使人可以乘馬行走天涯。母馬用溫柔馴服特質而堅持自己初衷,因此而獲利。         行事光明的君子,要往那個方向發展,都要有良好動機。先迷於方向,之後,順應趨勢而理解生存發展要有獲利的道理。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後來,反應過來,知道要和自己的相同類型的朋友共同成長。

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域活動,會失去朋友。但是,最終還是會有豐收而慶祝的結果。安安定定的生活於自己堅守的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回應底層生命力而開拓出無限寬廣的新世界。

---

國家經濟崩潰人民逃難(不好)

防龍戰于野(堅守基業不轉移目標): 龍已經成形,不能到偏遠地方戰爭,會喪失轉進乾卦的發展機會。

命理分析: 國家經濟崩潰人民逃難。國家精銳調到邊境作戰會大傷元氣。

2021。國家精銳調到邊境作戰會大傷元氣。政府垮台,新政府執政。

---

內部分裂導致國家機器停擺(不好)

高官實權(練習經營事業): 高官實權,有元氣,吉。處事決策要有條理。

命理分析: 內部分裂導致國家機器停擺。有實權者,處事決策要有條理。有元氣,吉。

2020內部分裂導致國家機器停擺。有實權者,處事決策要有條理。有元氣,吉。有實權又無法掌握大局,無法做出有條理的危機處置,就會失去權勢。這是權勢消長的關鍵流年。預言,左派領導人會失去主導局勢的權勢。

---

外部勢力介入內政紛爭(不好)

嚴控資源(全力累積資源): 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

命理分析: 外部勢力介入內政紛爭,要嚴格管控戰略資源。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

2019。外部勢力介入內政紛爭,要嚴格管控戰略資源。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所知,美國正在凍結外部所有資金和收入,資源無法管控而累積,凶象已經形成。

---

美國經濟制裁(不利)

制度主導(不要強出頭): 良好制度,適當時機就要發表,也可以堅持。有機會主導大局,不會成功,但是,會有一個結果。

---

委國反美左派社會主義執政(情勢不好)

正直方正大局(純熟的技術): 遇到沒有經歷或學過的事物,用正直、方正、大局立場去面對。

---

中國和俄國支援(有限)

履霜堅冰(炒熱場面): 腳踏到霜,就要想到,照這個情勢下去,未來就是要面臨堅硬的冰雪了。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美國 拉丁美洲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