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ROC國旗的命運的預言

妙寄子 2019/5/14

2019年初,PRC國家主席習近平說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沒有一中各表。就是說: ROC國旗頂多就是類似香港地方旗。所謂的特首的國旗,類似省旗。

那不就是重新定位了ROC國旗嗎 ?

-----

2016/2/5的預言:

2018-2021年期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代表的國際地位,會再次被重新定位飄揚領域和方式。這也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所依附的台灣或是ROC國格會被重新定位一次。所以,台灣制憲似乎無法避免。制憲的結果這裡看不出來。

---------

預言很接近了。下一步就是,制憲。因為,制憲才是一個重新定位國旗的關鍵事件。而且,大家一定要有一個常識,國旗重新定位就是也會涉及遷都。所以,台灣的遷都是跑不掉的。

-------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 2016/2/5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7496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