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裡隱藏的動亂秘密

妙寄子 2019/5/23

數據資料:

中國長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12個城市群依靠不到五分之一的國土面積,聚集了中國人口總量的六成,貢獻了中國經濟總量的八成。
分析:
所以,在中國的鄉村,佔五分之四的中國土地,只產出20%的總產量。所以,在中國的鄉村,佔人口的四成,必然非常貧困了。另外,都市裡至少有兩成邊緣人,所以,全中國還是有六成人口非常貧困。貧困又陷入思想控制,又沒有選舉的刺激,自然是會很愚昧。
中國之富,皆在北京天津,大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佔80%。不是好現象。

這是一個頭重脚輕的不穩定國家格局。現在,又遇到中國和美國長期冷戰下去,這三個地區經濟大輻下滑是無法避免了。這會使鄉村地方更貧窮而必然引發動亂。鄉村地方動亂,城市立刻會出現缺乏食物的現象,都市就會逐漸崩潰。倒下的過程大約要15~20年。那麼大的國家,倒下的速度是很緩慢的。
最近,中共努力防止勞工返回鄉村,就是怕鄉村的動亂。
這是一個非常清晰的格局。
祝福他們了。
---
從大數據看中國都市圈人口遷移 2019/5/22
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82851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評論 中國 美中冷戰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