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印度總理莫迪MODI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9/5/23

2015/10/15,公開貼在網路的預言:

2018 預言弘揚印度教文化價值,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穩定,不會有錯。但是,是次要的需求。不能造成和回教的衝突。

2019 預言大力推廣私有化和政府精簡組織政策,會興起一波批評,終是吉。2019年,MODI要競選連任。可以成功嗎 ? 這裡看不出來。

2020 預言國際上會發生經濟上的重大災難事件而使印度經濟停滯下來。

-------

2018/11/1印度31日揭幕獨立英雄帕特爾(Sardar Vallabhbhai Patel)雕像,該雕像高182公尺,約61層樓高,改寫全球最高雕像紀錄。落成典禮施放煙火、安排舞蹈炒熱氣氛,甚至派出軍機凌空灑下大量花瓣慶賀,場面相當盛大。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598317

2018年的預言,預言成功。

-----

2019/5/23... 印度大選執政黨奪過半議席 莫迪料將連任總理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799985

2015年預言時,還沒有發生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也不知道2018年的英雄雕像是全世界最高大。所以,當時的場景看不出他會連任的訊號,所以,不敢預言莫迪會連任。當然,台灣對印度消息很缺乏,也是問題之一。

2019年,對總理莫迪連任的預言缺乏訊號,不敢預言。結果,莫迪是可以連任總理了。

依據易經預言,2020年,世界經濟發展會出現巨大風暴。值得好好觀察。

-----

印度政黨輪替的總理MODI的成功經驗延伸的政治事業功名趨勢 2015/10/15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464112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言成功 印度 莫迪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