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金融海嘯危機提前推出易經方法論

 

2009/2/23 妙寄子

 

金融海嘯引發的世局動盪,極為廣泛和深化.說會以平和的結果落幕似乎機會比較低.因此,整個世界的企業都面臨危機的壓迫.

企業危機其實就是眾生生存的危機.

易經方法論,本來的計畫是七年以後才要推出,(我六十五歲之後).然而,時局的需要,讓我認為必須現在就推出來.

當前的企業決策者,尤其是中小企業,更是有巨大的決策危機.

易經方法論可以快速協助中小企業經營者解決危機或是看透危機,對於他們以及賴以維生的員工,會有巨大的幫助.

因此,認為是推出的時機.

時代的確有需求於易經方法論,我只好提前推出,公諸於世.

為了講解的順暢,我選擇youtube為新的溝通平台.也因此,我只好讓大家看到我的盧山真面.醜醜的妙寄子,,,哈哈哈

 

妙寄子 謹識 2009.feb.23

 

妙寄子 妙寄子的自我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WfPAOmLq8

 

妙寄子 易經方法論 第一講為何選擇這個時機推廣易經方法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Xkd3IYSiU

 

妙寄子 易經方法論 第二講易經方法論簡單易學受用一輩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r4AY3Zt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