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炸彈

 

明夷 回教世界的自殺炸彈

 

2008/04/17 妙寄子

 

回教世界用自殺炸彈和西方對抗。在一窮而白的回教裡,竟然可以和西方優勢兵力打成三七格局。可見得是「自殺炸彈」有一定的威力存在。因此,沿著自殺炸彈的運用和目標,大致也可以逆溯出一個回教世界未來發展的預言,這是我做預言之前,沒有料想到的結果。--所謂:管窺天下。自殺炸彈事件以窺回教發展盛衰,就是如此。易經預言學之用,妙也。

 

立卦 明夷 利艱貞。內難而能正其志,箕子以之。君子以蒞衆,用晦而明。(回教世界走到自殺炸彈的策略,自然是回教世界受到極大傷害的共識,在極艱苦環境中逼出來的作為。利於艱守這個策略。目的在於凸出「回教世界自己的困難又必須堅守回教教義的決心」。所以,回教宗長在公開場合自然是用隱密暗示的方式,表達一個明確的意志。)

預言:回教世界的自殺炸彈,短期之內,難以阻止。

 

1. 耶回宗教衝突,凸出回教的發展受到傷害。可是,回教基本教義派,堅決不接受西方耶教發展的文明。然而,回教的主流派會有許多意見。

預言:回教基本教義派在回教世界,所到之處和作為,會引起爭議。

 

2. 自殺炸彈終是介入回教世界的內鬥,而難以推動各項作為。自殺炸彈用以壯大回教實力,吉。

已經發生的預言:伊拉克sunny , shiite兩教派爭政治領導權,啟用了自殺炸彈。以前,自殺炸彈是用來對付西防基督教的。

 

3. 自殺炸彈可以取得政治和經濟的巨大利益。在取得利益之後,還是堅持自殺炸彈策略,會被歸入恐怖組織。

已經發生的預言:歐美已經規劃在中東發展產業科技,以促進中東繁榮和現代化。

 

4. 回教世界貧窮落後的絕望之心,最終可以為西方理解而認識。因此,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和西方交往。

 

5. 回教世界對西方現代化的文化、政治、經濟依然不能全部認同。仍然會堅守回教教義。

預言:歐美社會對於回教行為規範應該會網開一面.給回教信仰者尊嚴。

 

6. 回教基本教義派昧於世界文化潮流,終會失勢。基本教義派剛開始是氣勢如虹,之後,一敗塗地。

預言:西方在阿富汗及巴基斯坦的反恐戰爭會取得最後勝利。

 

評論:耶回最終會各自保有自己的文化而和平相處。中東現代化的繁榮可期。因此,台灣對中東的經貿投資可以深入規劃也。

 

 

***完畢*** 

建議:RSS訂閱我的部落格.可以.隨時收到我的各項預言是否實現的留言.看預言.就是要知道預言是否實現.讀者如果有發現哪一則預言實現或是失敗.都可以留言.公開評價之.謝謝...妙寄子 敬上 

: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