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預言學:巴基斯坦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07/11/05 妙寄子

 

巴基斯坦突然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讓我好奇。未來的事情會如何呢 ?

 

立卦:夬卦(夬是下決定的意思)。揚于王庭,孚號有厲。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君子以施祿及下,居德則忌。(慕沙拉夫總統看來是必須做個決定了。在國內必須做實力展示,抓人等等而有人抗爭都是自然的。主要是對自己的集團做個宣示,不利對伊斯蘭極端組織正面作戰。找一個目標來做比較好。為人民找一些工作機會等利益,不能居功。)

 

預言:

1.慕沙拉夫逮捕反對派人士是自然的。暫時停止選舉也是。

2.不會和伊斯蘭極端組織開戰。

3.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是為了推行西方民主化,會是他的主要訴求。

4.引進西方經貿機會來促進經濟繁榮,以滿足人民生活提昇要求,會是他可以做到的。

 

1.政府會受到伊斯蘭極端組織的襲擊。

2.會取得西方低調的經濟援助。

3.慕沙拉夫未來如果失去對人民的號召力量,終有凶。所以,未來慕沙拉夫的命運在於民主選舉,他的派系能否佔優勢。如果失去優勢,他的下埸,凶險。逃亡國外將難以避免。

 

***完畢***

 

: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感覺: 逃亡國外將難以避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亞洲 巴基斯坦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