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學:台灣的國家經營 之二

 

2007/10/15 妙寄子

 

淺層交互作用:

 

後天-->先天。

立卦:睽卦。小事吉。君子以同而異。(睽是指性向乖離,南轅北轍。所以,明明是相同的動機和立場,也要找出不同的說詞和爭議。)

預言:這就是台灣解嚴以來的台灣政黨基本方針--尋找各自政黨的存在意義。

 

1.悔亡。喪馬勿逐自復。見惡人,无咎。(台灣國際貿易的睽異--大膽西進和南向政策的睽異。沒有可後悔的。喪失台商貿易之利,勿逐,還會回來的。見到惡人的惡劣作為,本來如此,沒什麼錯。)

預言:台啇遲早會回流台灣。

 

2.遇主于巷(不得不要好好面對),无咎。

預言:台灣的民主人權是必須要好好推行。

 

3.見輿曳,其牛掣,其人天且劓,无初有終。(台灣雖有發揮強勢武力的空間,總是受國牽制而難以推行順暢。而三軍統帥總是形象受損而且也受到沈重的傷害難上國際舞台。但,總是會有一些結果。)

預言:解之後的台灣三軍統帥都會有形象受損而且也受到沈重的傷害難上國際舞台的現象。李登輝總統如此,未來的陳水扁總統也會是如此。(註:如果總統不是三軍統帥.基本上,他只會受到輕微的傷害.

 

4.睽孤。遇元夫,交孚,厲,无咎。(与中國立場不同而遭孤立。遇有氣魄及正義感的國家或是團體支持台灣,交往明朗,之後,會遭受中國的抗議,沒什麼錯啊!)

預言:中國到處抗議台灣的邦交國,已經不是新聞了。

 

5.悔亡。厥宗噬膚,往何咎。(族群多元造成的睽異,沒有可後悔的。如果族群睽異導致國本動搖或國家受傷,則,必須予以妥協,沒什麼錯。反而,會帶來可慶祝的結果。)

預言:台灣未來族群的妥協會帶來正面的良好結果。

 

6.睽孤。見豕負塗,載鬼一車。先張之弧,後說之弧。匪冠婚媾,往遇雨則吉。(台灣活潑的生命力往全球發展會造成與台灣發展國際觀的睽異,造成另一種孤立(這是指台商的西進和國家利益睽異)。如此,台商族群會被視為負面形象且被無中生有的誇大言詞所傷害。台商會先被視為攻擊的對象,之後,經由理解,而被視為取悅爭取的對象。台商並無入寇台灣動機而且台商需要得到台灣結盟以取得保護。台灣政府主動往台商妥協溝通,解決問題,遇到阻礙,則,吉。因為,那個阻礙可以凸顯心結所在,大家從此就沒有了猜疑。)

預言:台商對台灣的真誠與需求,遲早會被大家認同而不疑。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