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學:台灣偏激媒體的效應fficeeep.gifffice" />

 

ffice:smarttags" />2007/10/03 妙寄子

 

台灣偏激媒體的效應,我以前已經分析過了。現在,用易經再分析一遍,給大家參考。同時,可以比較一般思維和易經思維的差異。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86031/FONT>

台灣媒體界的偏激邏輯學

 

立卦:臨卦。元亨利貞。至於八月有凶。君子以教思无窮,容保民无疆。(利用偏激媒體帶來的考驗,元亨利貞。但,在國家社會有難時,偏激媒體會帶來大問題。應該教導媒體多多建立長遠思考,保護人民的長遠福祉的意識和素養。)

預言:總統大選之後;或社會大災難之後;偏激媒體都會惹事或推波助瀾。(這種事已經發生好多次了)

 

1.咸臨,貞吉。(多多讓短視政治家了解政治遠見者的思維和行為,以感動他們的心)

預言:將來會存在媒體和不同政黨的政治家正常交流聯誼的組織。

 

2.咸臨,吉,无不利。(多多讓偏激媒體感受到它負面作為的壓力,吉,无不利。)

預言:對偏激媒體抗議或抵制, (這種事已經發生好多次了)

 

3.甘臨。无攸利。旣憂之,无咎。(偏激群眾應該給予關心,使他們心情舒坦。這些激情是無法延伸出實質利益的。總是會使整體社會擔憂。)

預言:近十年的激情群眾事件,都用容忍方式處理。(這種事已經發生好多次了)

 

4.至臨。无咎。(讓世界級的思想大師到台灣宣揚世界主流思想和價值觀,以平衡偏激思想和價值觀。)

預言:龍應台小姐的論壇,已經有一部份格局,但,視野和大眾化還要加強。

 

5.知臨,大君之宜,吉。(引進適宜的國際知名媒體,來啟發偏激媒體,吉)

預言:台灣終會設法使世界知名媒體來台灣經營,以提昇台灣媒體水準。蘋果日報進入台灣所引爆的媒體正面效果,讓人失望。香港最優良的媒體也不過如此.有一點給人趁火打劫的印象.

 

6.敦臨。吉。无咎。(政治偏激的政黨,應該敦厚,寬容的面對它。吉)

預言:台灣的政治偏激政黨正逐漸形成。社會對他們的寬容應該也可以預期。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