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不介入緬甸示威鎮壓和解的後果

 

2007/9/28 妙寄子

 

 

立卦:坤卦。中國只能被動和聯合國等民主人權團體合作,做一些正面的事情。中國對西方介入緬甸事務的迷惑,會在未來得到利益而諒解。中國的國際外交漸漸走入非主流體系,而在聯合國等國際主流外交裡會失去許多朋友。中國未來不得不要大力表現他在世界普遍道德價值也有深刻的作為。

 

預言:

1. 因為中國在聯合國失去許多朋友,所以,台灣入聯聲勢會逐漸上升,逼迫中國政府必須解除和台灣的軍事對抗。在幾年內,必然會看到海峽兩岸的新和平架構。

2. 幾年內,中國對民主和人權會做巨大的政策開放。因此,六四事件的平反,也是指日可待。我猜:開放各省省長由人民或議會選舉是可以期望的。

3. 香港民主化進程也在這幾年會有大的突破。

4. 中國人民的言論開放,降低網路封鎖也是可以期待。

 

 

預言一:緬甸軍方的困難和壓力馬上就要到了。

預言二:西方民主人權團體會到處抵制中國的國際外交活動。

預言三:西方民主人權團體會到處抵制中國2008奧運,但是,因為中國的反制而兩敗俱傷。

預言四:緬甸將形成經濟由緬甸親西方人員主導,而,政治与軍事由軍方主導的雙頭馬車政府。

預言五:中國將實質上失去緬甸的戰略利益。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