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政府會介入緬甸民主鎮壓事件嗎

 

2007/9/28 妙寄子

 

緬甸示威的鎮壓行動已經開始數天了。對緬甸軍方執政有絕對影響力的中國政府,會介入調解嗎?

 

中國政府不介入的後果。立卦:坤卦。

結論:西方民主與人權組織將成功介入緬甸政治改革。緬甸軍方的寒冬很快就要到了。中國政府頂多和民主人權團體在奧運抵制上,打個兩敗俱傷。

 

中國政府介入的後果。立卦:萃卦。

結論:要面臨要求緬甸軍方放棄武力統治的結果,如此,導致失去集權世界的領導地位和信賴,未來,也會和緬甸軍方貌合神離。雖然,可以因此取得緬甸人民的信賴。

 

綜合結論:

介入的代價是會失去越南、北韓、俄國、緬甸軍方…等等集權國家的信賴和友誼;而,謹取得緬甸人民的友誼。不介入的代價謹謹是為奧運抵制進行反制。所以,兩害相權之下,我判定「中國政府會選擇不介入緬甸示威鎮壓的調解」。

 

***完畢***

 

妙寄子曰

 

 

入与不入、利害預知

 

 

世局動向、草堂預知

 

 

註:本案是用以凸出「易經預言學」也可以做為事件動向分析的工具。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