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期寫易經預測的目的

 

07/0923 妙寄子

 

      易經的原始創作,依我的判斷,至少在西元前一千年以前。因為秦火而亡失真傳,只留住文字,因此,時至今日,無人知道易經內容為何是如此寫的,又是如何使用它?自古以來,易經被推崇大於實用。到了唐宋之後,易經與禪宗直覺智慧結合,把禪的預言直覺加入易經,更使易經的真正智慧難以認知。更有人把易經和算命、風水結合,使易經變成莫測神秘之學,和當今科學方法論背道而馳。易經智慧蒙塵,由此而失去崇高地位。

 

       我的易經方法論發現於十二年前,經過十年的研究與開發,近五百次預測實驗,成功預言率在百分比在八成五以上。經由這個統計,終於大致確認此方法論是進入易經世界的其中一個關鍵門檻。這十年之間,也寫了二本易經原理的著作。以為探索易經的核心原理及其延伸的理論體系。這十年研究與測試,得到以下結論:

 

一、易經經文只是進入易經世界的入門書,是起始點而非終點站。所以,未來的易經世界,將開啟人類第二隻眼睛來看世界。(第一隻眼睛是科學)

 

二、我的易經方法論只適用於你認知的世界。例如:對世局有研究,才可以預言世局;對經濟有研究,才可以預言經濟…等等。

 

三、我的易經方法論的預言時間點,和你預計的事件多長有關。預計十年的事件,基本上,十年內會發生,至於,會在什麼時候真正發生的預言方法論,是我研究的第二階段目標。如果第二階段易經方法論研究完成,我的易經方法論就是一種預知未來的科學,未來,每個年青人都應該學會我的易經方法論,用以看清世局,掌握自己的未來,以及,學會如何預知如何突破關鍵瓶頸。

 

四、常常使用易經方法論,使我自然形成一種預知的本能。這個預知是一種心的感應。(心的感應是中華文化的核心智慧,也是人類極為重要的智慧資產之一)

 

五、這十年的預測,舉其大者給大家分享的如下

       1. 成功預知中國必然會加入wto

       2. 成功預知巴勒斯坦的阿拉法特將失去西方的信任。

      3.成功預知一九九七亞洲金融風暴,印尼國家將四分五裂。

      4.成功預知九一一事件,美國的整體反應。

      5.成功預知美元會大幅貶值。

      6.兩岸事務,當初預測格局較大,還沒跑完。

      7.成功經由心的感應,選舉三天前,預知2004年台灣總統大選,陳水扁會當選。(我的女兒可以作証)

 

      從2007年9月份起,我,原則上,每星期發表一到二則易經預言。有的預言要跑三到五年,而,有的可能是立刻可知悉。也有的預言要跑三十到五十年,或更久。我會選擇比較多政治議題,是因為我對政治比較有研究,並非我為某些政黨護航。另一方面,政治消息很暢通,大家容易印證預言成功或失敗。其實,政治人物我也可以預言,但,我可能要常跑法院和帶來牢獄之災,所以,想到這個代價就沒興趣公開給大家分享,只能孤芳自賞啦!

 

發表易經的目的有數項:

一、公開易經預測準確度的評鑑,不裝神弄鬼,一切攤在陽光下來公開檢查。(但是,我的易經方法論暫時還是保留不發表,只提供預言項目給大家評鑑)

二、吸引對易經方法論有興趣而且有遠大理想的朋友,未來可以共同推廣這個易經方法論

三、吸引讚助者協助成立生命易經學會,作為易經方法論的傳承與發揚光大,使人類走向預知而行的境界的使命。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