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分析 民進黨推動入聯對聯合國挑戰之蠡測

(公投入聯議題分析之二)

2007/9/16 妙寄子

依我的易經方法論分析:

1.易經分析-取卦為既濟卦.(亨小.利貞.初吉終亂.君子以思患而豫防之)-卦的意思是:入聯公投活動已經達到目的了.然後呢?...入聯公投活動只能小有效果.初開始效果好.終會引起一個亂局.要有預防之策.(那個亂局是什麼?)

2.入聯公投會帶來羞辱.(美國說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這個羞辱已經開始了.後面還有喔...)但是.不要太在意.過一段時間.會有好消息(什麼消息?).大吉.

3.台灣地位終會走上攤牌的階段.要備好所有對抗的法理歷史資料.終日戒備突發的事件.

4.克服台灣國家安全危機.還要走上很長的路.勿用小人(小人如何定義?)來處理國家安全危機.

5.挑戰聯合國憲章.不要計較成效的形式.以實收其福為依歸(什麼福?).吉大來也.(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禴祭.實收其福)

6.入聯受辱.抗爭絕對不可持久.會有巨變喔.(何可長也)

結論:入聯對上聯合國的預言.就在上述文字的推論裡.你可以很客觀看全局嗎?如果可以.那麼你應該可以預見未來哪些事情是註定會發生.原則上.這是一個吉凶互依的格局.

妙寄子曰

入聯抗爭何可長

蒙羞過後有大吉

列強施惠佈陷阱

終日戒備大驚奇

:本預測和(民進黨推動入聯對2008總統大選的蠡測)有互動關係喔...小心看.有矛盾現象.但是.不要誤解喔..哈哈..

聯合國大會就要開場.我們拭目以待.這齣戲劇是否如這個劇本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