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中國不容易有深度感情的証明

 

2007/9/9 妙寄子

 

為了政治.中國對台灣是無情的打壓.也要武力攻擊台灣.

為了利益.中國也可以厚顏無恥的來台灣取經.一句感恩的話都沒有.也不會體諒台灣的願望.

中國在台灣取得多少利益?直接和間接的.似乎中國缺乏感恩的文化和道義.心中充滿仇恨與自己的使命.只記得為了完成仇恨與使命.所以從台灣取得的利益可以一筆勾銷.當作從來沒有發生.

這不是一種自私的心理嗎? 哪一天.中國認為朝鮮半島是中國的領土.那中國對朝鮮也會和對台灣一樣的無情.

中國對台灣是一個無情的國家.他要的東西是依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

 

妙寄子曰

恨以蒙眼  利無恩義

取予無惠  中台無情

 

兩岸交流 中國媒體來台深度採訪環保議題(2007-09-09 12:50:03)

〔中央社〕為了解台灣發展過程中遇到的環保議題及民間、媒體參與的角色,中國「南方農村報」新聞策畫室主任江華等來自不同媒體一行六人自今天開始密集參訪台灣的民間環保組織,深度了解台灣的環保經驗,並提供中國現況讓台灣政府、民眾進一步省思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之間如何抉擇。
來台參訪的六個中國媒體從業人員,分別是江華、總部設於倫敦的「中外對話」網站執行總編王冬瑩、重慶日報集團「時代信報」財經部主任周季鋼、中國法學會所屬「民主與法制時報」山西站站長晉瑛、天津廣播電台主任記者孫艷君及香港文匯報上海辦事處主任章子峰,獲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邀請來台參加「兩岸環境媒體論壇」,並參訪全台各地民間環保組織深度採訪。
參訪團一行前天下午抵達台灣,昨天上午前往台北故宮博物館,下午就到陽明山與台灣環境資訊會志工一起參與「生態工作渡假」,協助拔除陽明山地區外來植物及優勢種,體驗民間以實際行動接觸自然,感受到自然的生命力,提升保護意識。
參訪團今天起將走訪全台,陸續前往阿里山、美濃客家村、七股溼地、台南安順台鹼廠、雲林湖山水庫預定地、南投中寮溪底遙有機農園、新竹科學園區及石門水庫等地,全方面了解台灣的國土開發、公民自覺、生態保育及追求經濟發展中犧牲環境後遇到的困境等。
參訪團預計十六日離台。江華、周季鋼盼藉這次交流,以自己真實的眼睛看真實的台灣,並透過交流吸取台灣物質及精神,提供中國官方參考,促進中國民團環保組織建立。(為何沒有公開的記者招待會來感謝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