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wsj.com/big5/20110525/bch123906.asp
中國歐盟商會:中國歧視外企有增無減

中國歐盟商會(European Unio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的調查顯示﹐那些認為中國外企政策愈發具有歧視性的歐洲企業在比例上不斷提高。這是外國企業對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商業環境表示不滿的最新跡象。

做一個能夠知道中台最終命運的台灣人

2011/6/6 妙寄子

國現在的電影.拍中國歷史強盛發展劇情.都是以殺人盈野.殺人如豬狗.所以.當中國強盛時.自然是以戰爭為序幕.既然如此.未來和歐美自然是有一場大戰要打.自然是越來越排外.....台灣是中國練習攻擊的靶子...不管中台關係多美好.台灣做為靶子的命運.始終是不會改變......做一個能夠知道中台最終命運的台灣人..

殺人為強盛..排外理當然..

台灣做試煉..及早研避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