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易經班第三期集體創作) 易經預言學 

 妙寄子 分析日期:2010/july/2 

就我的一卦而言,17年前,趙少康也是復卦。所以,朱立倫市長必須有所作為,免於重踏趙少康覆轍。最近的新聞,大家可以對照一下。嗯....我知道朱立倫在想甚麼,哈哈哈...

3年前的易卦已經說到他會遇上的挑戰。他會怎樣做呢 ? ...過則海闊天空,不過,就是類似趙少康的生涯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15/today-p2.htm?Slots=All

朱受獨派讚賞 藍營高層側目     2012/12/15 妙寄子

 

背景說明: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目標遙指2016總統選舉   

易經本文:復:亨,出入無疾,朋來無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利有攸往。彖曰:復亨﹔剛反,動而以順行,是以出入無疾,朋來無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天行也。 利有攸往,剛長也。 復其見天地之心乎?象曰:雷在地中,復﹔先王以至日閉關,商旅不行,后不省方。

行動建議:朱立倫為了2016總統大位,應該要沉得住氣,等待復出時機。人氣順暢。出將入相都不會有內部的苦衷。各方朋友匯聚沒錯啦。一次又一次的歷練復起之道,而知道復起的時機。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努力。要多多參考過去政治領導者沉潛規則,依法依制度依角色來作息和行事。                      

延續國民黨執政  時間過久,難說 不好

上六:迷復,凶,有災眚。用行師,終有大敗。以其國君凶,至於十年不克征。象曰:迷復之凶,反君道也。

朱立倫如果迷於等待延續執政的到來(2012/12/15小幅修正)。凶。會有災難。用這個等待復出的時機攻擊其他政治團體,終有大敗。以其他政治團體意志為意志,凶,這個凶象會延續十年以上,都無法和其他政治團體征戰。因為,違反主權之道也。 

參選2016總統選舉 時間過久,難說 不好

六五:敦復,無悔。象曰:敦復無悔,中以自考也。

朱立倫應該敦厚等待復出時機,無悔。朱立倫要常常自我審查喔!

國民黨無法提出比朱立倫更好人選  未來也不一定 不好

六四:中行獨復。象曰:中行獨復,以從道也。

朱立倫要能依照政治倫理等待復出

2016總統卡位  能卡住嗎? 不好

六三:頻復,厲,無咎。象曰:頻復之厲,義無咎也。

朱立倫2016總統卡位會頻頻出現爭議的現象,有人抗議,沒錯。

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  有一番苦戰 不好

六二:休復,吉。象曰:休復之吉,以下仁也。

要美化朱立倫總統候選而等待復出的事情。吉。朱立倫要做一般人民感受到的德政。(應該是有當選的機會)

有把握做好市政建設 應該可以 好

初九:不遠復,無祗悔⑥,元吉。象曰:不遠之復,以修身也。

市政建設不久就可以增加朱立倫復起的實力。不會有基礎方面的後悔事情。有元氣,吉。(其實,是用以顯示自己的人格和精神、能力、學識為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