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谷哥平板觸控大戰的基本分析 易經預言學

 

2013/1/8 妙寄子

 

話說平板觸控興起,引蘋果、谷哥雄心壯志,爭天下盟主。因此,撼動微軟、三星、臉書、AMAZON一幫群雄,加入戰爭。戰雲蔽天,誰知結局 ? 妙寄子立卦成局,在這裡預告戰爭結局。等於是向老天爺的考試,提前”作弊”,讓大家知道考題標準解答。哈哈哈….妙寄子 2013/1/8

------------------------------------ 

混戰總結的預測:

蘋果終是會脫穎而出,成為一哥。谷哥只能另找其他山頭做王。

三星氣勢很強,受谷哥拖累,只能一嘆無奈。

臉書和AMAZON有短期挫折,也還能板回一城,固守城池。

微軟壁上觀的心得,自然會看出勝負趨勢,終是要和蘋果暗通款曲,以確保自己江山也。

-----------------------------------

蘋果和谷哥的主流老大的大戰

卦解: 蘋果是小畜。意思是說:步步為營。

     谷哥是大壯。意思是說:氣勢很強,但是,信心不足,有可能忽然陷入谷底。

 

三星攻擊蘋果弱點的大戰

卦解: 蘋果是需卦。意思是說:蘋果要以公關形象取勝三星。

     三星是大畜。意思是說:長遠觀的大格局取勝。

 

蘋果和谷歌在雲端大戰臉書(很像孫悟空大鬧天宮 !)

卦解: 蘋果和谷歌都是乾卦。意思是:前程一片大好,努力衝鋒就是了。

      臉書是大有卦。意思是說:社交市場還是我的天下。我看你們怎麼玩我 !

 

微軟/AMAZON共同面對蘋果和谷哥的踢館

卦解: 微軟是觀卦。意思是說: 老子作壁上觀,蘋果和谷哥大戰和我沒關係。

      AMAZON是大有卦。意思是說: 書籍閱讀市場還是我的天下。我看你們怎麼玩我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