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陰影完全消失了嗎?

 

 

 

金門角色地位由反共第一線轉型小三通試點 易經預言學

 

妙寄子  分析日期:2013/1/25

 

評論:金門開放賭場經營難以避免,而,金門的發展會是喜事連連。然而,金門的小三通就是那麼順利嗎?不會。因為,還是會有國際因素影響小三通。小三通裡,預留終極統一的不得不然的格局,將影響台灣轉型。誰看得出來?另一方面,兩岸凶事會出現,因此,台灣反共情緒還是波濤洶湧,美國第七艦隊的炒作還是有空間。所以,金門相關的二個卦,預言一些深遠的,深沈的格局,有志於政治者要好好看我這兩個卦所隱含以及引申的趨勢。2013/1/25妙寄子

------------------------------------------

主題:金門角色地位由反共第一線轉型小三通試點

背景說明:自從舊蘇聯解體之後,兩岸關係逐漸和緩。金門作為反共的第一線,角色和地位必須轉型。現在轉型為兩岸小三通試點。                                                         

易經本文: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 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行動建議:益,小三通要有增益加碼的作為。利於找一個目標去做。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所以,有好的事就更動作為,有不好的事就改掉。

預言:小三通的加碼,台灣方面會是開方賭場,而,福建方面就是平潭島方面的開發。

 ---------------------------

建立兩岸經貿互信基礎(可以一試)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恒,凶。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建立兩岸經貿互信基礎,沒有再加強(表面上看),可能會有外來勢力攻擊到那個互信基礎。假如金門小三通沒有長久運作下去的恆心,凶。

預言:國際的風波會影響小三通,而有不順暢的暫時現象。

小三通試驗點(有機會成功)

九五:有孚惠心,勿問元吉,有孚惠我德。象曰:有孚惠心,勿問之矣。 惠我德,大得志也。

小三通試驗點有明顯效果又施惠人心,不用問都知道會提升士氣而吉。有明顯效果又施惠台灣政府之德政。

預言:小三通果然有明顯效果又施惠人心。已經發生。2013/1/25

終極統一的共識(前途多變)

六四:中行告公從,利用為依遷國。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終極統一的共識會用大家可以遵行的模式告訴台灣決策者要遵行之。利用此決策作為台灣國家轉型的依據。

預言:這個部份似乎是放在ECFA相關條約的暗示裡。

台灣反共的決心(越來越淡.)

六三:益之用凶事,無咎。有孚中行告公用圭。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台灣反共的決心會因為有兩岸的凶事而增強,無咎。反共有明顯表現於大家的一般行為上,因此,告訴官方決策者要反共會用高階的層次地位表達

預言:反共的決心會因為中國凶事,或是交流的凶事而增強。所以,小三通的交流瓶頸,應該和這裡的凶事有關。

反共最前線(時代改變了.地位下降)

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龜,弗克違,永貞吉。王用享於帝,吉。象曰:或益之,自外來也。

反共最前線的台灣,可能會有未來勢力增益台灣”巨大的長久存活的基礎”,而,台灣推不掉。永遠堅守,吉。作為一方的示範標竿而享有美國的給予的利益。吉。

預言:台灣做為中西方經貿與文化交流平台,無法擋。

美國第七艦隊協防(還是存在)

初九:利用為大作,元吉,無咎。象曰:元吉無咎,下不厚事也。

利用美國第七艦隊來炒作事件(反共已經有人不會認真打根基了,所以要炒作),有提升台灣士氣,吉。無咎。

預言:總會每一段時間,抄作美國第七艦隊威力,以激勵台灣士氣。

***完***

 

金門酒廠的大門已經表達戰爭危機已經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