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北韓核子試爆後續影響 易經預言學

 

2013/2/3 妙寄子

 

這是2006/10/10所作的預言.

中國可以維持東北亞優勢(包含台灣),但是,維持這個優勢會很辛苦(預言泛藍會再興起執政)...中國確實很辛苦.而.泛藍確實興起而執政..預言正確(所以,從卦的分析看,北韓核試是間接促使泛藍興起的).

我有兩個卦預言泛藍會再次興起執政--一個是2006北韓核子試爆的卦-,另一個是2004兩岸逐漸走到攤牌階段的卦....

我早期解卦都用手寫,所以,沒有經文,直接解,直接寫。

這個北韓的預言似乎還沒跑完...嗯...

從這裡也大約可以看出來.台灣和北韓同命運。如果北韓脫離中國,大約,台灣也會脫離中國...嗯...值得觀察

以這些卦來看,假如中國無法維持東北亞穩定,大約中國註定會失去台灣。...值得觀察.

假如這個邏輯是對的話,釣魚台爭議只能演戲,不能衝突起來。衝突起來,第一步是失去台灣...嗯....卦的格局如果是如此,這個卦的威力,中國是擋不住的。..值得觀察.

2013/2/4 妙寄子

 

把2006年當年北韓核子試爆的立卦給大家參考。有五張.預言內容:

1.北韓核子試爆.中國是獲利者.但是.又要裝模作樣.怕人知道它的獲利--台灣動盪因素.....我的卦的預言:中國利用北韓爭取對台灣利益..

2.美.日還是有機會聯手攻擊北韓.但是,如果事後發現北韓沒有核武器,對美、日是凶。

3.北韓和美國談判會得到一點好處..--已經發生.預言成功

4.北韓發展核武會失去國際形象..確實如此.預言成功.

5.假如中國對北韓核子情報不透明.失控.(情報有誤)凶.

6.中國可以維持東北亞優勢(包含台灣),但是,維持這個優勢會很辛苦(預言泛藍會再興起執政)...中國確實很辛苦.而.泛藍確實興起而執政..預言正確(所以,從卦的分析看,北韓核試是間接促使泛藍興起的)

7.可以冒險處理北韓核武威脅.大有慶也...美國冒險處理幾次...預言成功.

8.美國反飛彈系統只能用於嚇阻,真正核戰的反飛彈作業.不會成功...(這個預言會和我未來的地球核子危機的卦整合.這裡還是看不明朗)

9.北韓和美國的談判,沒有利益,而且,已經結束了...6年來.北韓和美國有關核武談判都沒有結果..預言正確

10.北韓的路子走到盡頭..最後一場演出:南北韓統一大戲.大家等著看戲...

***完***

 

 

 ·  ·  · 推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