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掀起的貨幣戰爭的日本立場預測  易經預言學

 

妙寄子 分析日期:2013/1/29 

 

背景說明:為了一個小小的釣魚台,中國和日本釣魚台爭議,掀起的貨幣戰爭,始料所不及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國為何記仇60年還越來越高漲,日本的恐懼自然是越來越大了.

易經本文:同人於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貞。彖曰:同人,柔得位得中,而應乎乾,曰同人。 同人曰,同人于野,亨。利涉大川,乾行也。文明以健,中正而應,君子正也。 唯君子為能通天下之志。象曰:天與火,同人﹔君子以類族辨物。

行動建議:同人,尋求共同的次級利益。處事會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公開的堅守立場。所以,要區隔”怎樣的政治群體,給予怎樣的經濟交往的東西”。 

預言:日本會選金融結合科技原料供應、基礎建設的巨大合作目標去冒險。

------------------ 

存在可以進入的新的巨大市場(好)

 上九:同人於郊,無悔。象曰:同人于郊,志未得也

存在可以進入的新的巨大市場,所以,日本要尋求新興國家的次要共同利益,因為,國家之間還是有落差,不會有後悔的事情。

預言:日本會和新興經濟體的次要經濟區域建立共同利益關係,因為,和新興經濟體的志趣有落差也。也就是說:日本會以低姿態、迂迴進入東盟、印度的次級市場。

---------------

趁機刺激日本經濟復甦(好)

九五:同人,先號咷而後笑,大師克相遇。象曰:同人之先,以中直也。 大師相遇,言相克也。

趁機刺激日本經濟復甦,要尋求共同利益基礎。日本經濟會先有困難的呼喊現象,之後,會有歡欣鼓舞的成果,會和世界大型經濟集團整合。

預言:日本經濟將會和東盟、印度、美國、歐盟等經濟集團整合。

---------------------

趁機組成親日本經濟的國家集團(好)

九四;乘其墉,弗克攻,吉。象曰:乘其墉,義(不是攻不下,是因為政策使然)弗克也,其吉,則困而反則也。

趁機組成親日本經濟的國家集團,也趁機利用這些國家集團對中國的局部優勢,讓中國沒有經濟戰的成功機會。吉。

預言:美、歐、韓、澳洲、印度等等親日本的經濟集團的上階經濟優勢,會挫折中國經濟戰思維。

---------------

防備中國經濟偷襲(好)

九三:伏戎於莽,升其高陵,三歲不興。象曰:伏戎于莽,敵剛也。三歲不興,安行也。

防備中國經濟偷襲,會壓制中國經濟偷襲於中國經濟視野重重障礙的地區(金融和高科技領域),而提升日本自己的經濟位階,讓中國三年都無法再集結經濟勢力來偷襲日本。

預言:中國在金融和高科技、出口歐美產品領域會吃大虧,三年後,都無法再興起。

 -----------------

日本掀起貨幣戰爭(引起負面效應,不好)

六二:同人于宗,吝。象曰:同人于宗,吝道也。

日本掀起貨幣戰爭會尋求有根本情誼的美國、歐盟、澳洲的同盟,會給人心胸狹窄的批評。

 ----------------

國際外交格局部署完成(好)

初九:同人於門(僅止於大門外的認同關係),無咎。象曰:出門同人,又誰咎也。

國際外交格局部署完成,爭取有基本關係的國家友好關係。無咎。

預言:日本會爭取廣泛國家的友好關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