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XX塑膠接班趨勢   易經預言學

 

分析日期:2013/2/18   妙寄子

 

:這家塑膠廠在某些領域的產品,世界佔有率第一。我能夠替他看清格局才能夠立卦。所以,這就是緣分。希望這個卦,對XX塑膠有一些幫助。    2013/5/10妙寄子

我的email : bestdavid711@hotmail.com 

如果我的預言對你很有幫助,請自由捐款。 帳號 : 華南銀行-008林寬鳳 120200645915 .

-----------------

背景說明:介XX塑膠過去十年,成長良好,但是,幹部實力弱,而,兒女接班意願不大。未來如何? 很好奇。

立卦涵義:泰:小往大來,吉,亨 (彖曰:泰,小往大來,吉亨。則是天地交,而萬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內陽而外陰,內健而外順,內君子而外小人,君子道長,小人道消也)  (象曰:天地交泰,后以財(裁)成天地之道,輔相天地之宜,以左右民)

行動建議:泰,安穩。小的作為可以帶來大的成果。吉,順暢。所以,整理世界產業趨勢經營之道的心得,以輔助國際化經營,以此來影響員工作為。

 

 -------------------------------

未來事業挑戰更大(不好)

上六:城複於隍,勿用師,自邑告命,貞吝 (象曰:城復于隍,其命亂也)

未來事業會失去根基,使得企業的使命失去方向。不要攻擊其他企業,只能在自己的核心優勢領域建置使命。堅守作法會顯得格局狹隘。

-----------------------

接班人員不明(不好)

六五:帝乙歸妹以祉,元吉 (象曰:以祉元吉,中以行愿也)

接班人員不明之下,龍頭產業的次要體系可以入股而代來好處。帶動活力,吉。

-------

 

企業轉型不明(不好)

六四:翩翩,不富以其鄰,不戒以孚 (象曰:翩翩不富,皆失實也。不戒以孚,中心愿也)

企業轉型要到處觀摩,不要想靠鄰近產業而致富,這些說法都不是真話,真的想法是希望相關企業不會戒備介明的企圖,能夠明朗化。

-------------------- 

客戶穩定(好) 

九三:無平不陂,無往不復,艱貞無咎,勿恤其孚,於食有福 (象曰:無往不復,天地際也)

穩定的客戶,但是,總是會有可以收場的爭議,總是會有回頭的客戶。艱守,沒錯。對於凸顯出來的事情,不必介意。對於收入是有福氣的。

------------------------

 

董事長坐鎮經營(ok)

九二:包荒,用馮河。不遐遺,朋亡,得尚於中行 (象曰:包荒,得尚于中行,以光大也 )

董事長的坐鎮經營,要順著大潮流來統包整個經濟區塊。不能遺漏細節。朋友會亡失,但是,會以高尚中肯的行為而有收獲。(傳承關鍵.2013/8/27)

 -----------------------

班底很忠誠(好)

初九:拔茅茹以其彙,征吉 (象曰:拔茅征吉,志在外也)

班底的忠誠可以觀察他們的內在體系和實力,用來對外爭奪市場,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